我的户外简历

户外---------从字面上说,户应该=家庭,外=外面,哈哈成了废话.........
    那是05吧,我吃过晚饭在街上溜达,无意间看到了雪岭岩羊的户外店,从走进他商店的那一刻起,我知道了这些年一直在寻找的一些东西终于有了。
    然后我开始接触了网络,也开始了我短暂(因为自己的户外经历有限所以是---短暂的)的户外生活,逐步跨入了--8264这个大家庭,在短短的这4年中收获了不少快乐,认识了很多朋友! 已有 26148 人次访问, 1729个积分 积分用途? 全部(209)驴友 ,每当一个人发呆的时候,脑海里会不由自主的绽放:“小电影”.....
    记得第一次跟队长(我习惯这样叫雪岭岩羊),去爬我们宜良的最高峰---老爷山

我是左边带墨镜的那个
    然后第二年跟队长去了昆明的最高峰----雪岭

左边起蓝天,黑风老妖,我,放逐天涯,雪岭岩羊
今年跟昆明的一帮帮网友去了大理

还有很多.........,每次翻看这些图片看看,真的感触很深,想到的事也很多,很多.......!
                        相信大家应该都有见驴友,网友的经历吧!
     记得有一次唐僧给我讲他见网友的经历我还笑他,过后想想自己的也觉得非常好笑,都一大把年纪了还去赶时髦。其中的辛酸快乐相信有类似经历的朋友应该也有想法吧!不管怎么样自己也潇洒了一把,也还不算落伍。其中的经历有点不好意思说........就算了以后吧!
     我认为这几年走过来感觉比较好,收获了很多东西,认识了不少朋友。我认为朋友是自己一生最大的财富,而且是无价的,用金钱是无法衡量的!特别是我们喜欢户外的驴,大家在一起不管你多富有,官多大,还是贫穷,我们为了放松自己,缓解生活压力走到了一起都是平等的....驴
      所以朋友们在这09年末之际,我祝愿大家来年:财源广进,健康幸福,快乐平安,
驴行天下,知足常乐!
                        由于本人只是初中生,又是酒后...真言所以望大家见谅!

感慨!名字很熟悉,祝快乐
{:4_111:}

初中生

祝愿楼主的2010更精彩!
{:5_148:}
祝楼主 继续开心户外。另外把你那个驴子的标记俺收藏使用了。
7# 海洋是海洋 哈哈谢谢分享
2# 春归处 一样的熟悉,那天见见吧!
3# 很好 哈哈怎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