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驴秀

狼女行:上海-乌镇-杭州

应邀于狼总现场观摩德国狼爪2010年订货会,再次感谢狼总的热情款待和亲切的陪同游玩~*

由于提前知晓8264著名摄影大师逍遥黄老邪会参加活动,傻二做好不乱拍照片的准备,这次行程的照片少之又少,下面会采用部分狼友的照片,请勿要版权费哈~~
另:老邪是摄影疯子,拿起相机就不知身在何处了,已到忘我的境界,嗷嗷)

7号到上海已经天黑,狼们友都在酒店门口等候了。
老邪,潘潘,快乐单身和水哥,还有从房间出来的豆豆,云姐,铁丐和依恋!因为快乐和水哥是老朋友了,帮傻二拿包的拿包,问候的问候,自是没有距离感~这股暖暖的友情延续着,并坚定会一直走下去……

夜袭外滩三号———曾经在上海生活并战斗过的地方,总让人有很多的回忆~夜上海的妖娆和丰富是述说不完滴~各位看客自己去亲身感受吧~~
狼总的安排很细心到位哈~~
晚餐时间见到了大名鼎鼎的上海版版主杜太,云木堂,雨崩的小熊,小乔,布达和狼爪的品牌经理Dale,都是网络上神交过,见面自然话题很多……

本是晚餐后跟N年前的老友lee相约新天地喝酒叙旧
闻到风声的“下水”从公司赶过来,俺把回到房间的大伙儿忽悠去了新天地,哈哈哈,不去才后悔喃,LUNA的音乐我本人非常喜欢,在上海好几年,心情好或坏,都喜欢一个人去听歌!可是大家说转不开身,下水只好埋单走人~~
后转到好乐迪继续厮杀,留下深刻印象的是老邪的舞姿,那叫个迷人呀~~

德国狼爪办公楼
第二天:众驴友一行人,参观了德国狼爪办公大楼并参加了部分会议,狼总在自己的办公室亲自发送礼品~~
中午杜太和堂堂招待吃湘菜,一顿饭2个半小时,我们把水哥从里到外都说了一遍,瓦卡卡,可怜的水哥只是一个劲嘿嘿嘿三声笑一笑而过……
晚餐:上海大剧院顶楼,又是个超级FB的地方,就在晚餐时认识了“两瓶啤酒”,我们轮流轰炸,但“2瓶啤酒“清醒滴离开宴厅,并跟我们一起杀向钱柜继续唱歌!!!后来去park97那一场我就不知道了,秋风飒也不知道有没有让2瓶啤酒先生挂掉!!

乌镇
在江南水乡,有不少像乌镇这样的古镇,美丽而宁静。但乌镇除了拥有小桥,流水,人家的水乡风情和更宏大完整的明清古建筑群之外,更多地飘逸着浓郁的历史和文化气息。这可能是它历史最为悠久,文化最发达的缘故吧!!
俺拍的照片都不理想,晚上在房间的书柜上看到一首诗,明朝诗人:徐菘著 分享一下!
《月下泊乌镇》
乌戍溪长百日遥,每来次地系轻桡
烟春鸟语喧茔树,水店灯光闪市桥。
卖客开扉黄犬琢,渔章举网白鱼跳。
故人不风添惆怅,封月哀歌续楚骚。

狼头教我们几个狼友玩杀人游戏,真过瘾,

经狼头总结:潜力型选手铁丐逻辑思维非常好,就差最后一步,平民帮杀手把警察给杀了

水哥:自焚型选手(自己是警察,让平民和杀手把他给杀了)

狼头让俺当法官,他去玩,可是,不管谁是杀手,第一轮都先把狼给杀了,他只能就椅打磕睡。

杭州:
欢声笑语中骑行西湖!FB着新天地,楼外楼!游戏于茶楼杀人
开始从杀人游戏中发言:“过”后,胆子变大开始发言了,有进步,哈哈哈
比较邪门的事是:连续抓了6把杀手》》》吓得我小心脏都快跳出来喽,最后停战2把后才恢复了正常心跳~~~

嘿嘿,偶又插队咧~~看美女义无反顾
也占一楼……
顶顶二妹
来支持,顶美女。
3# 傻二

二姐POSE不错啊
{:4_129:}
静悄悄的路过,静悄悄的撤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