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驴秀

回首2009 精彩的一年

2009丰收幸福的一年。   充满欢声笑语的一年。
   让我只要时间永远停留的一年--2009,我爱你!
   让我重生洋溢这美好回忆的一年--2009,我记住你!
   江湖传说中的黑店,狼窝---丽江德丰客栈,不知不觉在8264上成了丽江的聚点。

云之驴说,来到丽江没来狼窝等于没来,到了狼窝没看到藏羚羊,还是等于没来,多么一句朴实的言语,感动着我们,文兄,谢谢你~~~~!
   这一年我接触了什么是户外,认识的很多朋友:水 老邪 好玩 牦牛(师傅)云之驴 小溪 中营老驴 逗你玩 小驴  在路上走的猫猫  高海拔 千山飞鸟 GD318 地主长工 地主婆 天涯姐 老妖 黑风队员 牛牛 无名  瞌睡虫 在红尘 阿清 妮子等等,好多好多朋友。。。。还有很多可交的客人,彼此留下非常好的影像,成为朋友。。。
   从没有接触过户外的我,感触很深,回头看看2009的每一天发生的事情,就像是昨天的事,一幕幕在眼前,一张张生面孔因为8264我们走在一起,因为狼窝我们相聚在一起,没有距离,只有友谊,可是我们感觉大家认识好久好久。。。谈笑风生,毫无戒心,彼此谈吐心中的感觉,好美啊!
     第一次登哈巴,人物我就不说了,大家都知道,羊和狼在家为他们庆功,一瓶酒,为大家庆功,长工说我们小气,这么多人一瓶就怎够喝,结果狼抱出来的是25斤一瓶羊自己泡的10年药酒,大家说狼缺德,这不是陷害吗?哈哈哈,这就是传说中的黑店,一方开怀畅饮,大家醉倒一片,有的抱着我家闹闹接吻,有的醉卧狼窝,有的脱胎换骨,改变自己人生的第一次,有的第一次被队友拍裸照,还要重金赎回,好一次放纵,好一次狂欢,好一次相聚,挑灯秉烛,~\(≧▽≦)/~啦啦啦,聊到天明,第一次见面,第一次知道户外,第一次见到大家,居然能如此的接近,第一次为大家准备饭菜,没有任何理由,没有隆重的场面,我们成为朋友。

第二次哈巴,为水在狼窝祝贺,并且登顶成功

在路上走的猫猫和羊,浪漫的烛光,暧昧的看着香格里拉的草莓,呵呵呵,好甜,好幸福。。。

狼窝的樱桃晶莹剔透 看的就想吃,馋得不得了。。。。

羊为水登顶哈巴,亲自下厨张罗一桌美味佳肴。。。。水哥和猫猫可开心了!

第三次还是哈巴  8264阿牛 长工 无名 妮子 珍妮燕 点点 大头  在红尘 还有我。可惜没登顶。但是很开心

装神弄鬼的长工 牛牛 准备打劫。。。

在狼窝整装待发,向哈吧进攻。。。

狼窝的一角,偷懒睡觉,晒太阳,炒心情的好地方。。。。

6月  与小驴 妮子徒步老君山

东北老乡也来丽江了  老乡见面分外熟啊 ····狠狠臭美拍了一组写真

塔塔 小曾 羊 丽江拉市海一日游,不错的感觉,还有帅哥当护花使者,酷吧。。。

好骚( ⊙ o ⊙ )啊!  O(∩_∩)O哈哈~
助学 石鼓石头镇一次  奔子栏达日开发区完小三次  泸沽湖利家咀小学一次

学校的环境,如想象的那么凄冷。。。。心酸。。

多么纯朴的眼神,多么可爱的孩子,你们看到什么?

牛牛资助的小女孩,初二小孩子学习是品学兼优,感谢好心人牛牛!一份爱汇集在一起就是一片汪洋大海,大爱无疆!

太多太多的感动,太多太多的值得回忆,在过去的2009年的每一天都是一段精美的故事,美好的总是让人忘怀,感动的总让人留恋。每一次的爱每一分情都会牵动的你我,感谢自己,感谢家人,感谢朋友,感谢我的爱人狼,有你们我的生活是如此多姿多彩,有你们,我才是最幸福的羊,还有我家的羊崽崽,你长大了!感谢8264让我们相识,相见,相知,彼此感动着,好大一个家庭,好美的2009年,澎湃汹涌的心脉,牵动着8264的每一个驴友的游子心,但愿来年有更多的大事小事,有意义的事,事事如意。。。更多得朋友相聚8264 ,相聚丽江狼窝--德丰客栈,我家的好酒给你们留着,不喝白不喝,机会不是每一个都会有的哦?好了不说,留给别人多拉风点吧。。。
  • naiwohe
  • 冯镘而
  • 沙洲
这帖一定要顶
支持一下。
{:4_111:}顶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