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出点老照片~~03年尝试攀登玉龙主峰

哪时还用胶片机~照片效果不是很好<br />翻出点老照片~~03年尝试攀登玉龙主峰 <br />攀登&quot;入&quot;字壁途中拍的~~后面是著名的干河坝<br />翻出点老照片~~03年尝试攀登玉龙主峰 <br />翻出点老照片~~03年尝试攀登玉龙主峰 <br />玉龙山腹地的山峰,非常雄伟但风化严重很难攀登<br />翻出点老照片~~03年尝试攀登玉龙主峰 <br />头天晚上地动山摇,声音很大,感觉距离我们不远~第2天发现发生了一场山崩~距离我们的扎营地3公里远.<br /><br />
接这来翻出点老照片~~03年尝试攀登玉龙主峰 <br />在这个扎营点半夜被老熊吓~~&amp;*^$*%&amp;$<br />翻出点老照片~~03年尝试攀登玉龙主峰 <br />攀登过程中~<br />翻出点老照片~~03年尝试攀登玉龙主峰 <br />本事够大可以开车到距离BC4公里的乱石滩.<br />翻出点老照片~~03年尝试攀登玉龙主峰 <br />雨后形成的瀑布~<br /><br />本次攀登由于是10月,降水很大.被迫&quot;入&quot;字壁顶下扯返回.<br />在攀登&quot;入&quot;字壁时天降大雨.在石缝中躲避,先听见上面开始有流水的声音,接着手掌大石块从天而降,石块过后到处是流水.
还是不够强啊
我很菜滴~要多像大家学习哦~
很有纪念意义呢:—)
发帖:0 帖 在线: 小时 注册:
游客 发表于 1970-1-1 08:00 6
95年滴哦~~我还初中呢~<br />我感觉玉龙还是冬季攀登好点~~石头能冻住一部分~~夏季满山掉石头~~<br />风化很严重~
不错不错,希望楼主多上点玉龙雪山的PP,我对玉龙情有独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