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驴秀

老高摄像 父子单车骑行川藏南线贺岁片 网络版发布 此片是5集一共总长9.5小时

有些旅行再不出发,将永无启程! 有些梦想还不实现,将终成泡影!
我隐隐觉得 以后国家加大了更多的川藏公路投入 可能这条线就不值得拍了 不知道为什么 也许是越修越失去原始风貌了
    09年的这部片子尽管很不完美 但也还是让很多人看着心潮澎湃 并希望看者能从拍摄者的感慨中吸取失败的教训 以达到后人再拍这样的片子会更完美的目的

2009年这部全片用了四个多月时间来编缉 里面有欢乐 有孤单 有热闹 有平淡 也有激情 ……还有怨言..... 人生之路也不过如此 这是一次真实的记录
    看过的骑友能顶顶本贴让更多的后来者看到它 也算是一种支持了 必尽拍的是我们老百姓自己的记录 哈哈

以下总共5集 9.5小
我的每一部作品都没有完美的 但我还是象爱自已的孩子一样珍惜 虽然09年的这部片子由于拍摄人员上的选择失误 基本上按最原始方式在拍摄  原本是留着自已珍藏不打算发布 但这里面有很多沿途的旅行者的身影在里面 人生能在这样艰苦的环境中有一次相遇 哈哈 也是难得的缘份 所以考虑再三还是别把这孩子打掉 终于咬牙忍痛地生了下来 并在这里跟大家见面了
    这部片子超长,而且很多本该删除的内容舍不得删(由于每日都在急速赶路,比如说有很多不稳的、构图不好的镜头、越轴的镜头等等也舍不得删掉)片子也算不上是什么大片 但绝对算得上一部超长的真实骑行记录片 内有详细的路线 路况 人文等珍贵资料 广大骑友可以作为骑行的参考
   如果以后在有资金赞助的情况下 我还是想沿老路重拍这部片子 现暂定26集纪录片《天之路--单车骑行川藏南线》
做事在人 成事在天 一切随缘 也许我这种尝试会招来一些人非议 但我想不干活的人是永远没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