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东北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雪乡游记!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雪乡游记!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雪乡游记! 25~26日中国雪乡二日游
因为哈尔滨没有直达班车,所以建议最好跟团走!也比较方便,安全也有保证,费用人均220元,(一晚住宿,来回路费,加3餐,还有60元的门票算下来还是合算的,也免了倒车之苦)也有专门搞穿越的(双峰至东升收费住宿每天70左右,向导费用另外计费),到了当地可以联系。雪乡原来是个叫双峰的林场,距离哈尔滨350公里左右,车程6小时左右。有最好的滑雪道8.1滑雪队的专用雪道,当然也有本地人开发出的雪道,可以满足滑雪的需要,雪质很好。睡火炕,吃农家菜,玩的项目狗拉雪橇,马拉雪橇,雪地摩托,基本上冰雪项目都有,滑雪人均消费150元左右,相比较比亚布力便宜很多,听香港和广东的几位朋友说亚布力那边宰客很厉害。不过雪乡的消费也不便宜,坐雪地摩托早上在阳草山看日出需要240元,马拉雪橇120,东北二人转100元,可以去看看,到了雪乡,感到没有想象中那么美,雪不是很厚,真正的走入到深山中的雪厚度能到一腿深左右。路上很滑,建议自驾车的驴友一点要小心,路况很险!结冰积雪,当地的司机开起来都很小心。回程的路上就发生了几起 外地车的交通意外。当地的土特产也挺多,不过要货比三家,小心上当!有人戏称当地的人是10月磨刀,2月宰客!(本地只有100户左右人家,真正的转完整个镇子也就不到半个小时,本地人都是林业职工,平时也没什么收入,所以在这个季节,让人家赚点也是应该的吧)不过自己小心还是能够避免的。有去阳草山的朋友人多的话,可以自己走上去,大概需要40分钟左右,很冷。上去的时候天还没亮,要注意安全,人少的话不建议自己走上去,不安全。我坐雪地摩托上去大概需要10分钟左右,遗憾的是没有拍到日出的照片!只有看自己的运气了!看日出需时2小时左右,不过自己走上去和走下来的话,能够真正的体会到林海雪原的感觉。本驴累计消费700!+哈尔滨26日住宿一晚140.。建议最近去看冰灯的朋友要提前预定宾馆酒店,现在基本市区内的宾馆酒店爆满,我从雪乡回来的晚上差点没地方住,就是导游联系也没地,这点非常重要!切记!如果没有预定的话,要是运气好,可以在中央大街附近看看小旅社或许有床位。

调整大小 照片 114.jpg

调整大小 照片 220.jpg

调整大小 照片 250.jpg

调整大小 照片 238.jpg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雪乡游记! 27日吃小吃,购物。下午1时30分飞机回西安,经停青岛,飞行时间3小时40分。机票860元,购物可在中央大街的俄罗斯商店购买一点有特色色东西东给朋友亲戚,大列巴,红肠没带,感觉不是很好,纪念品400元,指甲刀套装很不错。于下午6时抵达西安咸阳国际机场,结束此次行程!建议去华梅西餐厅和对面的马迭尔吃雪糕和酸奶。华梅11时营业,人均消费60元左右,马迭尔冷饮店人均消费10元,雪糕和酸奶很特色,我是两个混一起吃的,别有一番风和感觉。哈机场大巴在民航大楼下面乘坐,中央大街到哪里搭车不到20元。机场大巴车票20元,半小时一趟!完!

调整大小 照片 460.jpg

调整大小 照片 645.jpg

帮忙顶一下。怎么没去齐齐哈尔啊?
本来想元旦去了  但今年太冷了就放弃计划了   谢分享
请问穿登山靴能足够御寒吗?1月准备穿越。
呵呵。。哈尔滨还有二人转呀
28# 近黑者墨 登山靴应该可以,但是必须穿两双厚袜子!穿越必须带雪套,防止雪灌进靴子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