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东北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雪乡游记!

因休年假缘故,行程比较仓促!联系了几个朋友因都临时有事情走不开,无奈就开始了独身之旅!
行程安排:12.21~12.27共计7天。费用3500左右!
根据自己亲自的体验必需的装备:1雪镜(夏天的太阳镜也可,但决不可是金属边的),
2登山靴,最好大一号,要有内铺棉垫和穿两双袜子空间!
3线帽,
4手套五指可以分开的那种,普通的单手套及皮手套根本没用,建议携带那种里面带毛及内衬的那种。
5厚袜子两双
6相机保温措施:必须带相机包。多备几块电池,方便的话可以专门携带一条厚围巾,也可围脸,也可包裹相机!低温下电池消耗是相当的快。
7羽绒裤,羽绒服(最好带帽子不要嫌麻烦,可以戴在线帽上)如果去雪乡的话可携带雪杖和雪套!
雪乡当地的滑雪场怎么样? 硬件条件,价格等方面的。楼主可以介绍下吗。

我们准备春节去
费用3500?这么贵啊!
费用3500左右?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雪乡游记!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雪乡游记!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雪乡游记! 前段时间由于有事情,无法具体给大家发片和具体行程,从今天陆续给大家发出来,谢谢支持!
21日~23日火车上度过,21晚8点30分火车K546西安开往齐齐哈尔,票价491.杂费80.23日晚住宿140.23日基本在市内游玩,吃小吃。看街景!推荐晚上中央大街附近小摊烤冷面,很有特色,3元,加蛋加火腿!烤肉,10元3串,也不错!在中央大街附近的红专路和端街上有一家砂锅店和米线店,都很有特色!砂锅店很有东北味道,有地道的红肠和风干肠品尝,喜欢的回来可以带点,不喜欢的回来也就没必要带这些东西了。砂锅店人均消费20元左右,米线一大锅10元,(经过改良的,很有东北味道)吃后很舒服,浑身发热,感觉不错!
24日太阳岛,冰雪大世界,防洪塔,圣.索菲亚教堂,松花江玩冰,斯大林公园赏雪,极地馆!冰雪大世界门票180元,极地馆120元,防洪塔免费,圣.索菲亚教堂建议不进去,在广场上拍照就可以了,教堂里是建筑成就展,没什么意思,门票20元。斯大林公园免费,太阳岛门票160,我没进去,在上面拍了点照片,因全是雪雕,在大街上也能看见。看冰雕的建议去冰雪大世界就足可以代表了!属于冰雕最高级别,所以就没必要花那么多冤枉钱!极地馆里可以看到北极狼,北极熊和白鲸,建议去看看!再也没什么可看了!和普通的海洋馆差不多,不过极地馆的路面很滑,一定要注意做好防滑措施。冰雪大世界门票本市的人下午一点前90元,有本地朋友的话,可以借他们的身份证购买,省银子!中央大街附近打车到冰雪大世界20元左右。路很滑。从中央大街到太阳岛只有一江之隔,可以踩江面过去,省50元的索道费用,本驴亲自踩冰面实验,绝对安全,本地人都在上面开车和行走!对面就是太阳岛.过江面的时候要有准备好保暖装备,估计低于-30度,我一个人行走在江面上觉得很冷,很孤独!冷的有种想哭的感觉,嘿嘿!尽管本人已经有足够的心理准备~~~~!

调整大小 照片 373.jpg

调整大小 照片 375.jpg

调整大小 照片 376.jpg

游览中央大街

调整大小 照片 377.jpg

调整大小 照片 379.jpg

调整大小 照片 381.jpg

防洪塔,斯大林公园,太阳岛,冰雪大世界。哈尔滨的平均温度-25左右,晚上可达-30左右,冰雪大世界的温度可达-35左右,所以晚上去看冰雕的话一定要做好防冻措施,路面也很滑。一定要注意安全!不建议下午进去,因为里面太冷,一般人在里面呆不到2小时,所以晚上拍冰灯也就有点困难。下午4点左右天就黑了。建议4点左右进去最合适。松花江上的娱乐项目建议不玩,太贵,看看就行了!在江面上踩踩比什么感觉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