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7日再游老爷山!(有图片)

周末游老爷山

30分窗外灰蒙蒙的,地上有点湿。

30分到达集合地点驱车向老爷山方向前进。

到了老爷山脚的木希村,把车停好。整理完准备出发,我们沿着大路,款款而行,一路闲聊,刚出村口是一段土路,路旁小沟里滋滋的流水声,草丛里传出的蛐蛐声,让我感受到了初冬的喧闹和旺盛的生命力。一种久违的田园气息扑面而来。
脚步不紧不慢,心情不急不躁。一步一步拾级而上,不一会,已经汗流浃背。舒畅的感觉随汗水汩汩而流。
山不是很高,一会儿功夫,走进树林,踩上去感觉土又松又软,像踩在地毯上一样,原来这些泥土全是由常年的落叶变成。树林里的空气仿佛洗过似的,伴着叶子的清香,清爽而怡人。我们找了一开阔的地方,休息片刻。
休息了一会,接着向山顶冲刺。小路蜿蜒绵长,路旁的野草恣意的轻俯,随着风把小路时而掩盖时而突现,恬静而神秘。到达山顶,抬头极目远眺,豁然开朗,隐见远处峰峦叠嶂,天边烟云缭绕,顿感胸中浊气飞灭,欲念尽失,心境明澈如水,胸怀无限坦荡。仰面观天,见天空蔚蓝,若有若无,似近又远,片片彩云似游非游,点缀其间。立此空间,心性早已随之超凡脱俗,理念的翅膀已完全放飞,竟让人凭空生出了许多想窥探天宫之秘密的遐想。洋宗海和汤池街已经浮现眼前,在清晨的薄雾笼罩下,变的朦朦胧胧。眼睛四处浏览,竟然看到我们停车的地方。看似很近,其实不近。咫尺天涯,可能就是这种感觉。
喜好登山,让我独自品味出了不停攀登时为之付出的艰辛,但同样又让我饱尝了成功的喜悦,领略到了山巅之处的风光无限。
愉快的爬山结束,不过偶尔邀上三俩个朋友到大自然里看草木荣枯、花开花落,听风的声音,看云的流动,也是人生的一大享受。
730分窗外灰蒙蒙的,地上有点湿。

30分到达集合地点驱车向老爷山方向前进。

愉快的爬山结束,

也是人生的一大享受。

喜欢这这句话{:4_116:}
[url=https://bbs.8264.com/redirect. php?goto=findpost&pid=5651010&ptid=308148]1#[/url] 九乡
好地方!
大家都有同感,有了好心情就有了好风景
顶起!
这边的老爷山,我还没有爬过,风景真的很美,文字和图片都不错。欣赏了!
7# 春归处 呵呵,下次提前通知你。
高级厕所是总统专用的吧{:4_129:}
9# 雪岭岩羊 厉害,这个都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