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队环保行动

[复制链接] 查看:1986 | 回复:4

2009年12月25日,我们在金亚计算机公司召开碰头会议,明确活动主题和相关事宜。

户外爱好者漂亮鬼鬼在认真的填写户外环保问卷

通过QQ等聊天工具向户外爱好网友发出户外环保问卷

志愿者;生逢七月四 从上海市区赶来参加领队环保行动

2010年1月1日早上,上海崇明岛的气温降至冰dian,但同学们的还是精神抖擞的来到南门广场海宝前集合

今天一路捡到白色泡沫,塑料袋,香烟壳等之外,还捡到7节废旧电池

生逢七月四和崇明电视台的小米作交流(同是传媒人)

志愿者周舟别看她才小学四年级,但她07年就开始参加30多公里的徒步了,今天她不畏严寒毅然和他的爸爸一起参加领队环保行动

休息时两个阿姨了解我们的活动后,主动要求帮我们把已捡到的垃圾带到她家附近的垃圾箱,尊重阿姨意愿不拍照片。

此次活动由于我担任的是收队,所以我捡到的垃圾和拍到的照片不多,下面来一组活动后的狂欢。

篝火中烤的红薯

狂欢后,扑灭明火,掩埋木炭,所有垃圾带出活动区
图片全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