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71

荆州

全国领队环保行动,各地领队捷报频传[湖北武汉站]

环保领队:恭喜发财(领队编号:333)湖北武汉站 - 徒步清洁江滩 -2010元旦领队环保行动
公益组织:www.lingdui.org

2010年元旦一大早,按照早已制定的行动计划,我带着早已准备好的捡拾垃圾的工具和塑料袋,来到武汉江滩大门,等候此前约好的驴友

先秀一把我们的大旗,右边没看镜头的是环保领队恭喜发财
全国领队环保行动,各地领队捷报频传[湖北武汉站]

可惜天公不作美,刚在门口站定,丝丝小雨就飘洒下来,气温也略有下降。快到约定时间,本已约好的十来个伙伴陆续电话过来,告知有事不能前来。如此一来,我的心变得拔凉拔凉的,值得安慰的是还有可爱的三十而丽美眉和她的弟弟坚定支持俺的行动。

搜索垃圾

闲话少说,开始行动。江滩上面还好,经常有清洁工来回清扫,看着干净整洁。但靠近江边有惨不忍睹了,各类食品包装袋、白色泡沫、焰火棍以及废弃的衣物等等扑面而来,看来今天的活动艰巨性比较大。
三个人的成果
全国领队环保行动,各地领队捷报频传[湖北武汉站]

刚开始还有点抹不下面子,捡拾垃圾缩手缩脚,旁边有些人也用诧异的眼神关注我们。随着袋子里的垃圾越来越多,我们的成就感也油然而生,慢慢地也放得很开,不时说笑,同时也拿出相机出来秀几把。时间在捡拾垃圾的过程中飞逝,不一会满满六大包垃圾就横更在眼前,而时间早已过了午饭时间,五脏庙也开始提意见。考虑到今天是第一次,人数很少,一时半会江滩的垃圾无法完全清理,我们就暂时结束今天的活动。
多谢环保志愿者三十而丽带来的火钳,起了大作用
被我们清洁后的江岸
全国领队环保行动,各地领队捷报频传[湖北武汉站]
微笑属于我们,感动属于我们

最关键一步已经走出,以后我们将会继续响应领队环保行动,带动更多人加入户外环保行列,为营造湖北乃至全国美丽的碧水蓝天而努力。

领队行动细节:清晨,接到一个个电话说不来的,哈哈,郁闷死,为什么在网上说的那么好,真要干起来为什么都放我鸽子,我也没在乎来不来,只是做了半天,没做一天,有点汗颜啊。
恭喜不错,赞一个,嘿嘿{:4_115:}
支持恭喜发财,你是武汉驴友的榜样
不错啊,精神支持下!
谢谢你们为武汉,为环保做的一切
领队环保集结行动在各地打响,激情持续蔓延,不断更新...
公益网站:www.lingdui.org
爱护环境要从身边做起,你为我们做了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