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山,那云,那日落和那驴!贵州驴子决战韭菜坪记!

美丽总是短暂的,美丽总是让人期待的!而美丽却永远让人回味着!回带营地,太阳落下气温下降,开始点火取暖。众驴子将自己携带的美味事物一一拿出,把酒狂欢。大家一通豪饮过后,欢笑充斥着这个高山营地的静谧,开心洋溢着黑夜临时的恐惧。到了8点多,圆圆的月亮露出了山头,漫天的繁星点缀着苍穹的黑夜。由于头天喝了太多的酒,只觉得酒到了咽喉火辣辣的难受,所以没敢继续同这帮行走天地间的驴子继续。早早地回到帐篷沉沉睡去......

本打算早起去看日出的,可是醒来拉开帐篷一看,一层薄冰覆盖着我的帐篷,好冷哦!想想还是算了,给自己的理由是:那日出有的是机会看,而这觉睡一点是一点了。哈哈!有些无理哈!到了九点才起来,煮好紫菜蛋花汤就着法式小面包,早餐开始了!

联系好来接我们的车,收拾行包来到等车的地方,开始游戏!

下山等车喽!

信手拍来的石头,典型的喀什特地貌!

下山的队伍!

来到等车的地方,大家就着暖意融融的阳光开始了我们的游戏。此游戏规则为:红灯绿灯不许动,玩家先用头巾将眼蒙上,原地转三圈后开始抓人,被抓的人在蒙眼的人叫完红灯绿灯不许动后就不能在用脚运动,只能就地打滚!而且抓住的人还要手摸脑猜被抓的这个人是谁。呵呵,这点是最有意思的了!如果男的抓到女的....嘿嘿.......俺就抓到了一个,一模小腰好细的说!哈哈!

那山,那云,那日落和那驴!贵州驴子决战韭菜坪记!
这样的场地不会摔伤那个蒙眼人的!

大家玩的不亦乐乎哟!

可怜的俺被流氓就这么欺负了!

最后的合影!

那山,那云,那日落和那驴!贵州驴子决战韭菜坪记!
前排左起:广西的渺渺、荷塘月色、飞扬、稻草人、菲菲、扬扬、面条女王、棒豆、米花、青草!
后排左起:俺、卧底、俺家老大、流氓、巴菲特、坏人、八哥、冰梨、活宝、马×、砸锅卖铁!

愉快的行程到此结束,期待下次美丽相聚!
等着继续上片片。
美景美驴,就两个字:开心!!!
还有美食呀,LZ怎么不说?
下了山后去吃的火锅,据说某人吃了七碗,以至于板凳粉碎性破裂~~~{:4_115:}
错过了~好可惜{:5_158:}
谁叫你不来的呢!
嗯。漂亮!看到你们的照片就想说一句话:年轻就是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