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山,那云,那日落和那驴!贵州驴子决战韭菜坪记!

丛山峻岭,起伏延绵。山,屹立在哪儿,远古走来亘古不渝!山给予我的是那种豪情万丈的胸怀,加上那种行走于广袤天地间的肆意。
每次出行都会给自己找个快乐的理由,这次也不列外,虽然自己还时时被那种悱恻的思绪而影响着。习惯了背上背囊,装上心情,用最好的态度去对待每种可能出现的事物!哪怕它是如愿以偿还是转瞬烟灭,只要过程是我用心的对待那就行了。

头天喝了很多酒,为广西过来的驴子渺渺接风。晚上接到贵阳过来的众驴子在酒吧又喝了一气后到烙锅店又是一通豪饮,最后到了凌晨3点多才结束在纸醉金迷的夜里。回到家已经快四点了,赶紧睡觉,8点还要出发,定好闹钟沉沉睡去。。。。

手机滴滴将一个游醉梦境的灵魂叫醒,头晕乎乎的,眼睛好像红肿了很多,不管了,背上包囊奔着酒吧绝尘而去。

一路上话语不多,颠簸的头也越来越晕,这条破路成就了富豪的同时亦带给了众多民众的不便。头一直疼到山脚上下的大湾,而且还伴随一阵阵肠胃的蠕动,兴许是头天酒精还没有完全从我图内挥发而去的缘故,想必它也想着随我去一览众山小的美丽与豪情吧?

车在弯曲的便道上一点点的拔高,人也随着海拔不断的攀升和酒精的消散而精神起来。天公不作美,没有预料的冰天雪地,只是气温下降后许多植物上还略微有点雾气过后的冰挂。到了山顶风很大,吹的人脸生疼。安排好队伍,开始登顶,其实我们的车到了下车处已经海拔2780了!呵呵,所谓的登顶无非就是最后的冲刺啦!第一个在新年的第一天站在贵州最高峰,我为所有的亲朋好友以及自己许下了祝福。。。。

那山,那云,那日落和那驴!贵州驴子决战韭菜坪记!
浓雾里我们的队伍!

晶莹剔透的冰挂!

盛开在石头上的冰花!
那山,那云,那日落和那驴!贵州驴子决战韭菜坪记!
如此洁白的冰花!

广西美女渺渺!

小分队的合影,后面是屹立千古万代的石帆!

陆续后面的队员跟了上来,站在这贵州之巅,大家无不欢颜笑语!身边时时云朵穿身而过,伸手你就能抓来一把。将你的愿望还有一切的烦愁挥洒于这广袤的天地间,让它们带走,留给自己一个快乐的笑靥。看不清楚远山何等模样,只是高站于此感受北风呼啸的肆虐,让我们都蜷缩着快被冻僵的手脸在此继续欢颜。时而随风飘过厚厚的云层过后会短时出现透彻的蓝天,然而那一抹暖意映照的阳光也让我们欢呼雀跃地叫喊起来,都知道这样的天我们能等到更美丽的出现......

那山,那云,那日落和那驴!贵州驴子决战韭菜坪记!
天际、身边飘过的云!

俺与8264!

贵州众铝与8264!

如此云雾飘渺,远山若隐若现!如同羞涩待嫁的小媳妇,绯红着脸期待着自己意中人的出现.....

那山,那云,那日落和那驴!贵州驴子决战韭菜坪记!
气压使得云雾贴山而过!煞是美丽!

远山已初见云海的形成!山下蜿蜒的道路也已经细如丝线。

美丽永远属于坚持的人!只要你肯花时间等等,或许美丽就会盛装莅临!其实很多世间人与事不都是这样么?所以我们等了,美丽也出现了.....
看看时间不早了,该去营地安营扎寨了。一行21人,我们朝着营地出发。营地就在半山一处溶洞边上,前年上去的时候也是将帐篷搭在此处,避风。

那山,那云,那日落和那驴!贵州驴子决战韭菜坪记!
多蓝的天,多强的渺渺!

美驴面条勤劳地捡拾柴火!

我们的营地!

由于人多,我们将队伍分成几个小组开始做饭,呵呵!头天我将所有物资全部买成了一样的,所以谁先做好也不担心会被别人抢食哟!还是老传统,“高山火锅”“免洗蔬菜”“熟食罐头”!先做饭,将饭做好立即上火锅,就是要抢在日头落山前吃完饭再次登顶观看贵州最高的落日!

开吃!

我亲手做的火锅哟!

吃完饭怎么也要消化消化的,继续山上顶看日落去喽!

惊喜就在你不经意见呈现,美丽就在你回眸时向你走来。当我又第一个走到快到山顶的时候,一个回眸,天哪!风小了,雾散了,远处湿气已经在一个界定内形成了美丽的云海。我惊喜欢呼地朝这山顶跑去,我要第一时间感受这最美时刻!

那山,那云,那日落和那驴!贵州驴子决战韭菜坪记!
飘过山脊的薄云!

山似云,云似海,山云海相连!

山脚下的路不见了,只有翻滚变幻的云!

那山,那云,那日落和那驴!贵州驴子决战韭菜坪记!
才知道什么叫:行云流水!

美妞菲菲陶醉于这美丽的境地里!

户外伉俪菲菲与坏人!

不是谁都有幸能在新年的第一天站在属于自己地方的最高峰送走新年第一天的第一次落日的,远的不说,全贵州只有我们。呵呵!所以我们很有幸感受和激动这个时刻。太阳,你要走了么?带着你留给我们最后一抹美丽的余晖与我们说了再见!

那山,那云,那日落和那驴!贵州驴子决战韭菜坪记!
云海徐徐落下的夕阳!

有些一样,亦有些不同!

再见,我的太阳!

回头看看夕阳西下的余晖披洒给了云海一抹羞涩的绯红,那种美丽让我措辞苍白匮乏地无法描述。只有用心去记住,去感受!

江山如此多娇!

山、海、天竟相争艳!

词穷了,找不到描绘的了,自己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