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驴秀

零下几度的美——冬日川西掠影(含血腥场景)

09年末又上来了川西高原,每个季节都有她独特的美,看图说话吧:
在路上叠溪海子附近
叠溪海子,卖艺的牦牛。纯白的牦牛实质是一种白化变异,牧民把纯白的牦牛看作牦牛中不可多得的天赐之物,不过在景区看到的白牦牛大多是为了赢利而人工染色而成的。

松潘古城门

城内的一家理发店

松潘到若尔盖的路上

公路被货车撞死的马匹,已经成为秃鹫的盛宴。由于路况非常好,来往车辆也不多,我们的车速也基本保持在140左右。所以时常有牲畜被大货车撞到,如果被牧民即使发现,他会骑上摩托车一路追去,刚过了这个场面我们就又碰到了一起羊被货车撞死的惨剧,虽然肇事车已经逃逸,但一个牧民已经栏断了公路,要求后来的车每车缴纳10元钱赔偿。收钱到我们时,一直未开窗理会,后收钱的牧民被他的同伴拉开,得以放行。

看到这难得一见的场景,我赶快掉转车头准备好好拍一番动物世界,结果当我走近时,秃鹫全都离地而去,看着他们鸟多势众的,一对翅膀张开有人的双臂那个长度,还是有点骇人的。

吃剩的一幅骨架
红原到黄河九曲第一弯唐克乡的路上,磕长头的一家人,这是母亲

这是奶奶
儿孙们,和他们一起合了影,非常友善,还让我们回去后把照片彩信给他们,这样携家带口的历时几个月的历练,比如今任何档次形式的亲子培训都要管用吧,祝福一家人一路走好。

到唐克乡朋友家的晚餐,牦牛肉包子,手抓肉,牛肉汤顿萝卜,牦牛奶茶。口水啊

早餐的酥油

早餐的糌粑
早餐揉糌粑
烧牛粪的炉子,功能很强大,外界温度零下10度,屋内非常暖和,甚至出汗。屋内非常的干净,除了沁人的藏香味,没有难闻之味。

家里存储的一个冬天的燃料,干牛粪,这叫一个节能环保。
牧场

黄河九曲第一弯前的栈道
山顶上高处不胜寒的凉亭

神圣的经幡

冬日冰封的黄河九曲第一弯

如此自然的美,一种不需要任何装饰的纯粹的美

第二天早上,车窗上晶莹的薄冰
不错
顶~~~~
好贴子,继续发扬!!!
冬日的黄河九曲另有一番景象
欣赏了················
借这个帖子问一下,有没朋友近期想入手BIGPACK的包的,70L原厂正品,价格是出厂价,主要是跑量,过两天就贴出来。报个名到时候拍下有赠品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