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倡导路亚

大家都来玩路亚吧,环保,健康,健身,放流,刺激,希望大家能爱上这项钓鱼运动
    在国内,钓鱼产业之巨大,是户外行业不能比的,但是,我们国家的钓鱼产业和欧美等国有着巨大的差距,我们热衷的是传统钓,台钓,矶钓等等,而在国外,路亚越来越成为钓鱼的代名词,我们以往的钓法或多或少的对水资源都有着污染,现今,日本韩国,包括台湾,矶钓越来越多的被政府限制,尤其是日本和韩国,主要原因就是饵料当中的添加剂对海水的污染,而玩台钓的朋友们也清楚,我们惯用的老鬼,丸九等商品饵,也是饱含添加剂的。
    08年美国钓鱼产业公布的产值数据是45亿美金,多么庞大的一个数字啊,他们得益路亚带来的价值,每年廊坊的展会上,多少参展商展示的都是路亚产品,而在国内却没有推广起来,遗憾啊!
    因为是拟饵,因为是放流,所以我们说他是环保的
    因为每天3000次的奋力抛竿,因为是流动搜索,所以我们说他是健身的
    因为你可以眼睁睁的看到“大鱼吃小鱼”,中鱼的瞬间,你的肾上腺激素能达到超乎寻常的峰值,所以我们说他是刺激的
    现今,路亚在我们国内还是起步阶段,需要广大爱好者共同推广才能发展。(我在天津生活,据我了解天津玩路亚的人加在一起也不过百人)
    呵呵,大家一起来路亚吧,我们的“水上高尔夫”!
  • 开米
  • 慧海
如果攻击对象资源丰富,那就最好不过。否则,路亚之风就像一阵风刮过。。。。。。。
我这里就是这样
是啊,对象鱼是最大的障碍,需要大家努力啊,氛围有了,目标鱼就会有人做了,鲈鱼的海水淡化,也许就会有人来做了。只是淡化的鲈鱼不能繁殖是个大问题啊。
天津能玩的像黑鱼,鲶鱼,翘嘴等,只是翘嘴比较小而已,北京山区有马口也是不错的。和南方比真是差多了,真羡慕千岛湖的大翘嘴和鲈鱼,还有桂鱼。
{:4_111:}  倡导绿色户外
{:4_111:}
我国北方大多数地区路亚对象鱼太少,所以推广不易。同时国人放流观念很差,也没有相关法律(有也白搭)所以很难有真的为渔而渔的。
太湖07年由于蓝藻事件后不让钓鱼,包括路亚,郁闷
觉得很好玩,在学习,刚买了一些路亚用具。{:4_107:}
学习!
路亚的拟饵丢在户外也是种污染。。。。还容易伤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