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UCC阿帕奇被偷,大家注意停车安全!

本人暂时定居云南大理,经常玩户外徒步骑行,常在8264上潜水,今天自己的UCC阿帕奇入门级山地车被偷,想上来提醒一下经常玩骑行的大家。
     今天下午在“青春海岸”公寓楼前面专门停自行车的地方就放了30来分钟,车车就被偷了。我还专门把车车锁到固定物上面。青春海岸的保安根本不管,不收钱,事后车丢了就怪你不交钱。还好意思说你交钱我们就赔你,要是你随便能赔得出来你还当什么保安?我不信我要是停张20万的车车在这里,我交个几块钱的停车费你就能赔给我了。
       保安懒得理我,喊我报110.是下关的紫云派出所出的警,就2条街相隔,我等了20多分钟。紫云派出所的出110的也是一堆垃圾,居然看见我就骂我,说我乱停乱放,随便停大街上,我明显的是停在楼前规定的停自行车的位置,你TMD的小面包有本事不停?装什么B。把我拉回派出所,一路上就在那里狂吹沃尔玛和鸿城广场那里,就是拿着大钳子剪掉链子,保安也不管的。还一个劲的说我这样那样,我C,我要是能未卜先知我肯定把车抬9楼上去,抬死我我都不给小偷留下。
      到派出所就是拿张纸随便写下,名字,电话号码,好久买的,啥车,这些无关痛痒的事情,我的车具体什么样子都不记录,然后说你可以走了,我们看见了会通知你。还喊我自己去旧车买卖市场看去,看见了打110,TMD,110出警那么慢,你来了小偷都跑了。我看他们也不是真呢想帮我找,我也不寄希望这群饭桶能帮我找到,我还得花钱请这群饭桶继续饭桶,我太划不来了。
     我并不太寄希望能找到车车,但我想找到偷我车车的小偷,至少打他个胃出血,哪只手偷我的车车,断他哪只手,省得留着祸害其他人。

希望大家在任何地方只要是无人专门职守的地方,都要小心车车被偷的问题,特别是这种城市里面,一些社区、超市、健身房前面,虽然有专门停车的地方,但是人家是收费是收或者有停车地方但是不收费,其实根本就不管的。大家千万注意自己的车车的安全,社会治安不是一般的乱,哪里都一样,不要寄希望现在有特纯朴的地方和人。
     哀悼我的爱车,我每天早晚都会做祈祷,祈祷偷我车车的人得H1N1或者癌症而死。

杯具啊
我怀疑那保安占股的
楼主节哀
化悲痛为力量!!
深表同情!!!!!!!
我怀疑那保安占股的二马哥 发表于 2010-1-20 19:33

我也怀疑呢,我天天都停那个楼前的自行车专停位置,保安都熟悉了。再说经常看见一个MM上下,就算我把他们逮着了,估计也拿他们没有办法。
替楼主默哀
我的单车去什么地方都带身带,不方便的时候不骑出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