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驴秀

比基尼的夏天

有营造麦色肌肤的太阳<br /><br />有春光咋泄的海滩<br /><br />我只看到比基尼到处闲逛<br /><br />欢迎比基尼的主人.........<br /><br />                                                                                       ——比基尼的夏天<br /><br />没有人能够拒绝阳光,沙滩,海浪;没有人能够拒绝养眼的美女,热情的笑容,美味的海鲜。就像我们不能够拒绝北海的一切那样,即使计划多过变化,仍不能动摇我们飞奔往北海的决心。<br /><br />在车上,我说,我最喜欢的就是即将出门前收拾行囊的那种兴奋,最烦恼的是结束旅行又从天堂回到人间的那种失落。载满一车的欣喜和期待,就算开五,六个小时的车也顿时不会有了困倦.......<br /><br />这个夏天真美好,因为从比基尼开始.......<br /><br />

以前从来没有去过围洲岛,,所以此行就把上岛列为重点。和北海八达自行车俱乐部的几个领队汇合后,他们便把上岛之前的准备全部包揽下来,乐得我们轻闲。痛苦的是第二天早上7点的起床,几经挣扎才拖拉的赶到码头已是人满为患。<br /><br />比基尼的夏天
从没有尝试过这么窝囊的出行,穿得衣着光鲜,手里却大包小袋,虽然帐篷丢回了车里,可睡袋和防潮垫却没有果断的也丢回车里,最后只能是这副德行<br /><br />

八达俱乐部的领队们还把自行车一起带上,据说岛上有一条传说中经典的骑行线路。

八达俱乐部的资深领队——深潜。(电脑前的美女们看着流流口水就可以了,千万不要把指甲咬断了,喜儿私底下就问我借了两次指甲剪~~)<br /><br />

八达俱乐部领队——感觉。总会在不经意间严肃的告诉我们:他是最年轻的一个,打击啊!小心肝碎成一片一片的...<br /><br />

林林总总的行李摊了一地,每一样都缺一不可。贪靓不要命的教训下狠狠自悔:怎么不背大包出门。睡袋防潮垫就那么刺眼的躺在十多升的小包旁边<br /><br />

美女总是引人瞩目的,粗略观察了一下,从身边走过的男士回头大概是3次以上,女士大概是2次以上,不男不女大概是1次半以上……<br /><br />

深潜帅哥站在我旁边,手里的相机咔嚓咔嚓没停过,一边擦着口水一边激动的对我说:感谢你为北海的美丽风景事业添砖加瓦啊~<br /><br />

我一直是喜儿的御用摄影师,这次当然不能让深潜抢了饭碗。武器不够敌人的高端,只好靠点小聪明了,我一直觉得美女在女生镜头前要比在男生的镜头前放松很多,至少喜儿是这样…<br /><b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