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11

宿州

寻找一位可以结伴游中国的朋友

本人北京人男28岁,爱好旅游,在此我想找一位和我有一样爱好的人走遍中国。下面是我对旅伴的要求和打算。打算:我在以前的几年里一个人已经走过了江苏广西广东湖南湖北陕西四川海南,在今年春节我想去云南福建旅游,跟团走(跟团的目的是我目前有工作,旅游时间又赶上春节,跟团返程时间可以保证,自助游个人很难再春运高峰买反城票)2010年底我想辞去工作游遍中国,(西藏新疆青海,云南,福建,江西,华东五市,贵州浙江宁波千岛湖,港澳台,三峡)那时候哦可以跟团或自助游。 下面是我对旅伴的要求:年龄在23-30吧也可放宽,北京人也好异乡人也好都可以。最好是女性,(我没有别的目的因为异性在一起互补,男孩子必定没女孩子心细,单身,(因为我是单身,有家的还是以家庭为重吧)身体状况尚好,会照相,没有负担,思想开通不要过于保守(我指的开通不是胡来的意思,因为两个人一起旅游就牵扯到日常的生活起居,如果跟团走会住在一个房间里,因为旅行社视同我们是一起的,我想说的是我们就是结伴旅行而已不会发生任何过分的事情)因为出家在外就是互相照顾。和我有共同的目标和爱好,能长时间在外旅游 ,有一定自理能力。最后我想说的是,加我的人我希望是考虑好的 不要模棱两可,或在犹豫之中,看我帖子好奇的或是咨询的不要加我,酒托小姐或有不良企图的一律拉黑。如有愿意一起旅行的朋友请加我,面谈!我就是想在结婚成家之前完成我这人生梦想!希望在此找到愿望相同的朋友愿我们能成为很好的旅伴!!!!!!!! qq1032971410

好主意!
{:5_160:}
{:5_141:}好主意!我有这想法但从不敢说出来!
顶你
呵呵 强烈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