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47

关键词:沈阳 漠河 海林 雪乡 攻略

关键词:沈阳   漠河   海林   雪乡   攻略
沈阳三皮青年旅舍出发—漠河北极村—哈尔滨—雪乡攻略

12010118:沈阳北乘坐辽宁营口至漠河的2667次火车,1507沈阳北站发车,里程1740公里  运行29个小时左右,于1192014分正点到达漠河火车站。
在漠河火车站遇两位同游者,以200元价格往返包两天车,行程88公里,历时1个半小时到达北极村。
说明:火车只到漠河县,漠河县离北极村有88公里,如果晚上在漠河县住,第二天早晨走,到达北极村后赶不上看北极村的日出,建议晚上直接到达北极村)
推荐:我们搭乘的现代伊兰特出租车车主:李广利,人很热情,驾驶技术也很高,电话是13089921860

2、到达北极村,住“鹿祥园”的农家院,在此用晚餐,三菜一汤,院主50多岁,叫鲁绪勉13845782863,家里养了8只梅花鹿,顺便卖点本家的鹿产品,人憨厚、热情、豪爽、话少,小院人气好。

3120 早起室外温度零下四十度,早餐过后,坐马爬犁在源头是额尔古纳河的黑龙江江面上行走,去找“北”,三个小时左右找到“北”并返回用午餐。
下午司机李广利带我们去七星广场、冰雪世界、最北哨所、神州北极和北极村的标志处 ,感受了冰雕雪雕和冰滑梯的乐趣,也是用近三个小时时间结束行程。
晚上用餐后,再次去七星广场看“最北”夜景--北极村特色之夜
回来聊天……热闹非凡。

4121早起拍日出,到最北邮局寄明信片,途中到闯关东故事的发生地金沟,九点多从北极村出发去下午一点左右到达漠河火车站,购买当日晚至哈尔滨的K7042车票,而后下午参观了大兴安岭大火的纪念馆和森林公园。
K7042 漠河县至哈尔滨
44发车,下铺 274元。221458到达哈尔滨,住卡兹青年旅舍。

5123早八点出发于下午一点到达东升林场 。住在王成的农户家里,吃了八道东北的农家菜。

说明1:从哈市到东升林场有多种方式,如果1个人坐车,要换三次车,需要一天时间,所以我们在卡兹青年旅舍相约几人,包一辆面包车,每人单程需要150元。(六人就可包一辆车)这样省时,方便。

说明2:我感觉雪乡包括东升林场和双峰林场。两林场中间是一道山梁, 所以一定要徒步穿越,这样才不留遗憾。

6124穿越雪乡  店主人作向导,我们选择东升进   雪乡出。(也可雪乡进  东升出)
说明:选择东升进   雪乡出,是因为雪乡有到长汀的班车,我准备赶到长汀,而后再由长汀到海林,由海林坐返回沈阳的火车。
穿越强度不是很大,边走边拍照,很悠闲的话,大概需要五到六个小时。我因急于赶车,走的快些,用四个小时完成穿越,一路风景很好。

7、当日中午十二点半赶到了雪乡,没有停顿坐上发往长汀的班车三点四十到长汀,再转到去往海林的班车,五点到海林火车站,购买牡丹江开往大连2018次卧铺,第二天早上五点半到达沈阳北。结束全部行程。
费用:
交通方面:沈阳北—漠河县2667次,卧铺下214元。
漠河县到北极村往返 是三人包车200元每人70元。
漠河县到哈市K7042卧铺下274元。
到哈尔滨包车去雪乡我们是七人,每人是单程150元雪乡至长汀班车十六元,长汀到海林十元,海林到沈阳2018次火车卧铺下下131元。
共计交通费是765

吃住方面:在北极村住两宿100 三正餐+一早餐90
在哈尔滨一住25元,一正餐 +一早餐23
在东升一住两正餐+一早餐68
门票北极村60  雪乡60  漠河县森林大火纪念馆10
在漠河县吃15  火车上吃35
共计486

从沈阳去漠河  再到雪乡预计1500元足以。

线路方面:穿越雪乡有四条线路可供选择
雪乡进    东升出
由于雪乡商业气息很浓,有好多的客人是选择哈尔滨进雪乡,之后穿越到东升,单程 ,这样如果在雪乡住的话,费用会高很多,但晚间会有很多好玩的,比如说放烟花、看夜景等等

东升进   雪乡出
费用很低,无论是吃住,还是其他,比如:买雪地鞋等等。但夜间没有好玩的,只有看看星星喽,也是单程穿越。

雪乡进   雪乡出  中间在东升住一宿
此线路是往返穿越,如果体力好的话,可以选择这样的线路,是最为理想的,因为不走重复路,而且在穿越过程中还可以坐“雪飘”,是滑雪的一个项目,时间十五分钟,价格是五十元,现在试营业,马上就要剪彩。

四东升进   东升出
这条线路是同上一条线路是一样的,只不过是东升进出的,在吃住价格上会比前者低一点,但交通没有上面的方便,夜间不够热闹。

海林到雪乡的交通方式介绍如下:
海林—长汀—雪乡
海林到长汀车很多,几乎半小时一趟车 ,长汀到雪乡的车每天三班早6.40 1.30 4.50
里程105公里,时间三个小时。

雪乡到长汀的车是 从雪乡出发三班早5.30  7.00 12.30

以上是我这次“找北“和穿越雪乡的全部游记,这里只是把交通、住宿等内容介绍给大家,以供出行者参考,更有一路精彩故事与开心事在我的心得中,欢迎阅读。

电话:02422511133 QQ781327730 三皮
QQ1327529515
三皮电话13840233283

有帮助
顶了
写得不错。赞一个。
写得很详细;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