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小院故事之夺底沟探险(更新完毕,祝大家春节快乐)

去年大概是9月份,洛凡他们从夺底沟回来给我展示了他拍到的自认为是原始人类在岩石上留下的壁画。当时我看着那些照片装出不屑一顾的表情。其实晚上我一直在想象那些画儿在岩石上的样子……哎哟,想想看,如果是真的,那么几千年啦,几千年来那些画儿孤独的呆在岩石上……风吹日晒的……那么我为什么还不去看看它们?
昨天是个不坏的天气,至少在我起床的时候还是。我们饱餐了一顿方便面。从尼泊尔回来之后,亮子对尼泊尔方便面产生了比对姑娘还浓厚的兴趣。每天中午起来都面对着那样一锅方便面……我吃了两口之后就不得不饱了。然后洛凡看着他从8264上刚申请到的骑行背包,慢条斯理又语出惊人的说:“今天,我们去夺底沟。”
问题是我和亮子都还没从刚起床的懒洋洋中恢复出来。洛凡看我们不是很积极,转而采用了威逼利诱的方法。他先是拍着胸脯保证如果我们跟他去了晚上就请我们吃鲍翅楼,我们听了之后仍然没有恢复出来。继而他就威胁到如果不去他就要把自行车都卖了,反正也用不上。
我们就恢复出来一点儿了。然后洛凡就开始收拾东西,一副视死如归的表情。考虑到前天去娘热沟冻得那个令人发指,我表示如果有一副手套的话我就可以去。当即他就拽着亮子大街小巷的买手套去了。
须臾,手套们回来了。我再次被从床上拖曳了下来。于是我们匆匆组成了一个丢人现眼的车队。话说以前洛凡每次骑行都弄得要去可可西里似的……从头盔,水壶,防风镜,驮包,码表,头巾,绑腿,到各种莫名其妙的干粮一应俱全。大概是怕我们变卦,这次他背着小包带着手套就领着我们出门了。我甚至还不是很清醒——他们去买手套的时候我又偷偷睡了一觉。只有亮子怕弄脏了裤子在右腿胡乱绑了个绑腿,看着还以为他右腿有残疾。行至色拉路十字路口的时候,亮子先是发现后闸不灵了,摆弄好之后继而又发现脚蹬子的螺丝掉了。但这丝毫不影响洛凡的斗志,他号召我们继续,骑到一个修车的地方修修就可以再骑了。于是亮子把摇摇欲坠的脚蹬子踩住后紧跟了上去,我此时就打了一个隐忍了很久的哈欠。
小院故事之夺底沟探险(更新完毕,祝大家春节快乐)
我和我的车车
漂亮,插队喽
插队。。。。
强行插入
这个要顶起来哦!
{:4_111:}文笔好
继续等看~~
漂亮,插队喽1393487 发表于 2010-1-28 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