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

醉美铁匠山,疯狂漂流,溯溪!

炎炎夏日,阻挡不了我们驴行的脚步,顶着烈日我们于7.24日中午向安徽宁国的铁匠山进发,所幸的是我们出发时是艳阳高照,一路走来阴雾弥漫,越往南走,雨滴渐大,敲打着车窗玻璃,心里不免犯嘀咕起来,来之前有查过宁国的天气,知道有雨,但却不知道有这么大。
      过了南京,进入安徽境内,雨渐止,等晚上九十点钟到了农家,这边竟然是晴天,于是悬着的一颗心才放下来,因为我们有的人带着帐篷来的,不想因为下雨而扰了我们扎帐的兴致!
      因为明天的穿越有一定的难度,所以我们简单的洗漱之后便睡了,可山里的夜晚是那么的宁静,静到虫儿的私语都能听到,伴随着溪水的潺潺欢唱,一夜无眠到天亮。
      ,早饭后,我们便在向导老邓的带领下向山里进发了,铁匠山的黑洞瀑布群就是我们今天的主题曲,主峰铁匠峰就是我们今天的目标,穿越,溯溪漂流,快乐一起飞起来!

醉美铁匠山,疯狂漂流,溯溪!

回眸笑 发表于 2015-7-30 11:47 炎炎夏日,阻挡不了我们驴行的脚步,顶着烈日我们于7.24日中午向安徽宁国的铁匠山进发,所幸的是我们 ... ...

支持精彩分享

早饭后开始进山

铁匠峰上云雾缭绕,有幸看到了云海。

醉美铁匠山,疯狂漂流,溯溪!

穿越黑洞瀑布群,一路上象这样的沟涧不计其数,有落差的瀑布更是十几个不止。

美女佛尘是第一次参加我们的活动,表现的很坚强,积极,一路上不畏艰苦的给我们留影,即使滑落入水中也没叫一声,虽然保全了相机,手机却掉进水里报废了。户外,有时还真的是要付出一些的代价的。

舞神老墨一路上带给了我们无尽的欢乐,尤其是在接下来的溯溪和漂流中,她受尽了欺负还是包含热情的和大家打闹在一处。户外就需要这样不拘小节的人。
醉美铁匠山,疯狂漂流,溯溪!

领队——淡定人生,一路上不光担任摄影师,还肩负着收队,拉拽队员的责任,在此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