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

挑战萝卜涧满堂崖

5月10日这天早上,我们20多个驴友,来到集合地点。这次的活动路线是萝卜涧——满堂崖——雁门关——点将台——万丈崖。六辆私家车,一字长龙,浩浩荡荡地向萝卜涧满堂崖进发了。

第一站就是萝卜涧,山间小径很狭窄,两边的荆棘丛几乎要把小径给遮盖了,不时牵着裤脚不让走。上边是高大的树木,遮天蔽日,在山下还是阳光明媚,在这山坡上好像一下子天黑了。这山坡和其他山坡不同,就是一直拔高,每个驴友都是上气不接下气,汗流浃背。萝卜涧上横着一条大坝,是就地取材,用石头砌成的,看来年代很久了。我们在大坝上稍作休整,拍了照,继续前行。

第二站就是最险的满堂崖了。先到的驴友大呼:“满堂崖到了!满堂崖到了!”我们听到后,都兴奋起来了,也跟着大呼。到了跟前,只能是仰望了,几乎是垂直的。崖上有先前的驴友留下的绳子,明月担心我们这些女弱驴体力跟不上,自己又带了一根帆布的宽带子,准备系在我们弱驴腰上,万一上不去,就把我们拎上去。帅哥强驴先上,有的留在半山腰,有的在山巅,一个接一个,给我们这些弱驴保驾护航。我们这些弱驴也不甘示弱,一个个都没用绳子系在腰上,像男同胞一样,抓着旧有的绳索,玩起了攀岩。在帅哥的帮助下,用了一小时我们所有队员终于成功登顶了,往下一看,吓了一跳,简直不敢相信自己了,一下子就佩服自己了:哪来的胆量?

树林阴翳的萝卜涧

在萝卜涧中行走,处处拔高

来到满堂崖前,准备挑战
挑战萝卜涧满堂崖

老前辈留下的绳索,崖壁几乎是垂直的

强驴先爬上去,准备接应

美女管理格式化在攀爬,真是惊心动魄啊

万绿丛中的管理小付

小憩拍照

自拍神器,拿自拍神器的是本人,大海准备倒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