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

[p=32, null, left]相约:相遇爱台风

[p=32, null, left]6月12日,我们从北京飞过重重海峡,来到台湾参加爱台风的环岛骑行!我们之中有三个是选手级别的滑雪好手,平时对运动特别热爱,这回的环岛骑行,可是他们三个努力相约身旁好友才促成,打算藉由台湾环岛挑战,为生命留下另一种热血的纪念哩!爱台风的工作人员十分佩服他们的精神,亲切接待了我们这些骑行伙伴,第一天,行程不要太艰难,就让大伙儿组装单车、好好歇息,为明天的挑战做准备。

[p=32, null, left]沉醉:环岛骑行第二天

6月14日,天空才刚刚露出鱼肚白,大伙儿便着装完毕,在爱台风工作人员的指挥下,扛着自己的单车,跳上最近的一班火车,喀搭喀搭,从罗东摇晃至花莲。历经一个多小时的车程,终于抵达新城,众人顺着台九线前进,虽然烈日当头,但只要望着这片壮丽辽阔的景色,便什么也值得啦!骑行继续向前,大伙儿沉醉在东台湾的自然魅力之中,穿过寿丰,越过光复,挥别一天辛劳的汗水,最后下榻在以牧场而著名的瑞穗小乡。

[p=32, null, left]兴奋:环岛骑行第三天

很快的,环岛骑行来到第三天,大伙儿依旧精神奕奕,一早跟着爱台风工作人员骑193县道接台11线滨海公路,由山景转入海景,来自不靠海城市的众人眼睛突然为之一亮,天空与海洋连成一线,湛蓝的海水卷起朵朵浪花,看到此般景象,大伙儿兴奋地停下单车,拿起相机拼命拍照,享受片刻宁静的美好。休息足够,再度上路,从长滨转成功,再经都兰至台东,Ben哥、石大哥和段大哥为了展现他们的「Man力」,在路边举起各自的单车,表示今天可以骑到高雄去,听到这话儿,一旁的众人哈哈大笑,直说别搞怪啦,这晚就在台东好好睡,明天再继续上路,大伙们一起完成这单车环岛台湾的挑战吧!

永远年轻的心—台湾环岛骑行之旅

看到大家一路上的坚持不懈与欢声笑语,我们都很开心!希望大家一直这么开开心心!

我最近也买了辆山地车玩骑行,加油哦,永远年轻的心!
支持,,,
眉黛青颦 发表于 2015-7-31 13:48 相约:相遇爱台风6月12日,我们从北京飞过重重海峡,来到台湾参加爱台风的环岛骑行!我们之中有三个是选手级 ... ...

支持精彩户外好活动!
眉黛青颦 发表于 2015-7-31 00:48 相约:相遇爱台风6月12日,我们从北京飞过重重海峡,来到台湾参加爱台风的环岛骑行!我们之中有三个是选手级 ... ...

支持楼主好活动!
支持支持,严重支持,最想去屏东和花莲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