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50L背包

求分析GG的SAGE35 和J33 &花岗岩的女版逃离

GG的 sage35  J33   XS
(sage45的听大家说很经典,还有J系列之前的JADE40。Cairn48感觉很好看,但是贵TAT)
(J55  XS 的试背过 当时带子调整的不太好,不是很贴合,腰带不在胯骨上在腰上,我身高只有155,比例也正常,所以应该是带子调整出的问题。而且J55里面塞满东西后,这个包真的很圆…)
花岗岩 女版逃离 38L  S+S
(我总担心背板断掉怎么办,以前记得是哪一款,烈火么,记不清了,背板断裂现象,大家还要自己掏钱去安飞龙买,所以这个给我留的阴影就是虽然喜欢她们家款式,可是担心出现问题,S尺码的腰带我没试过,够小么,以前选择GG试背的主要原因就是GG的腰带小,而很多牌子包的腰带可能无法与我贴合。花家的腰带胖嘟嘟的看起来好可爱)

身高155 体重40Kg 腰60不到

目前在这三款当中 求帮忙分析
是用于7天到10天的旅游,一般喜欢上山或者去西南玩,走的比较多,箱子是不行的,没有负重系统的背包我背10Kg的走过蛮远.我还在学着轻量化,让旅途更加轻快。有时候会选择廉航春秋,他们家对随身携带的行李大小重量有要求,这些包应该都没问题吧。

对了,有人推荐北风之神,可是图片看起来不是很能装的样子,而且背负我看不出来…
  • 真巴乔无二 雪豹呢? 2015-8-1 17:24
  • 窝囊沸 旅游的话背那么大包干什么?建议在不超过30L的里面选 2015-7-31 17:02
  • dyjs_dd 想轻量化,建议不要选GG家的,GG的包一般都偏重,轻量化的还是花包,花包背板问题我记得是烈火,但是新款似乎有改善。包的关键还是要看你如何定义你的包的用途,如果你只是旅行,不用带吃喝住,只是带一些衣服和零食 ... 2015-7-31 16:53
如果花岗岩家的逃离背板没有问题,我更倾向于花家
GG家的两款在外形方面,我更喜欢SAGE
求助求助~
/(ㄒoㄒ)/~~我已经很努力的自己对比了之后剩下这些,最后的请帮帮忙
其实路上看到最多的还是O家的,但是听说腰带可能不适合我。其实我也很羡慕那个可以调节的背部。
  • 1.80 O家的光环新款透气和腰围绝壁适合你.价钱1050左右.你可以买50L 2015-7-31 21:27
对了,喜欢SAGE的还有一个原因是因为单反之类的垫子产品可以放在顶上面,而且看它的设计防雨效果
路上看到60L的包,才感觉到真大,一般背这个的女生个子都不算矮,可是包也看起来好大,想想我站旁边去,真可怕。再想想J53装满我背着,真像半个球。以前我也想买大的,后来考虑实际我到底能不能背那么多,最终控制在30出头,能装的少了很多,就考验我自己收什么东西了
TAT求助求助~或者陪我聊一下解决掉我的纠结
其实以前有段时间我超喜欢烈火,那包看起来可酷了!可是60L,想想……哎!有些包我怕装的少了不好看
没有回复。那我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