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

尽情的拍照

经过上文措以后,就是牧民的草原,这段路上要小心藏民养的一些藏獒,尽量远离它们走,这段路需要过把一个小河,防水性能好的鞋子可以不脱鞋直接过河,这段路到阿尔加措风景一般,慢慢队伍拉开了距离,我在前面开路,6点多到达营地的时候,距离收尾差不多有一个半小时,扎好营以后,我又火速往回赶,去迎接最后面的几个人2015年布来亚克(BLACK YAK)牛人牛队-说好的年宝玉则你去了吗

经过半天的重装徒步,晚上部分人员出现了高反状态,进行了一些药物治疗后,部分人员仍然比较焦虑,根据安排,决定第二天一早安排马匹让他们下撤,这次下撤的有四个人。扎营之后,就有牧民过来收营地费了,20块一顶,一分钱都不能少,否则就赶我们下去。现在里面的部分藏民也是唯利是图了,为了安全,老实的交了费用,他们还专门嘱咐我们垃圾给他们处理,我只有呵呵了。一夜睡的还算比较踏实2015年布来亚克(BLACK YAK)牛人牛队-说好的年宝玉则你去了吗

第四天:今天的行程是要翻过4350米的垭口,一早联系了马匹让部分人员下撤,另留了部分马匹,给一些队员驼包,让他们轻装翻越垭口,从营地出发,沿着路一直往前走,经过一个藏民点,就到了德莫措。路上遇到的藏民以及小孩,给了他们一些吃的,这些小孩子常年生活在这里,都没学上的

德莫措也是一个比较漂亮的湖泊,沿着德莫措一直往前走,就可以看到4350的垭口2015年布来亚克(BLACK YAK)牛人牛队-说好的年宝玉则你去了吗

年宝的天气是说变就变,我们准备翻垭口的时候突然下起了冰雹,砸在脸上头上,大家赶紧上了雨衣,还好4350的垭口难度不大,半个多小时左右就到了上面,到了上面冰雹也停了2015年布来亚克(BLACK YAK)牛人牛队-说好的年宝玉则你去了吗

之前看攻略说年宝的难点在下4350垭口,还有的队伍提到用绳降,其实没那么危险,到了垭口以后,一些队伍选择了右边下垭口,那边是很危险的,正确的下山路线应该是到了垭口,往左上走,从经幡那边在下去,绕到右边,路迹明显,不具有危险性,远远的就能望到上日干措,这段路看起来近,下去差不多要三个小时,下山的路下雨以后会比较滑,稍微注意点速度是没问题的,我们今天的计划就是在上日干措湖边扎营2015年布来亚克(BLACK YAK)牛人牛队-说好的年宝玉则你去了吗

下到上日干措,天气又是晴天,蓝天白云倒映在水里,相当的漂亮,这个地方五六点钟的时候小虫子特多,温度夜里会降到零度以下,天气一冷,小虫子就全没了2015年布来亚克(BLACK YAK)牛人牛队-说好的年宝玉则你去了吗

到了湖边的各种摆拍2015年布来亚克(BLACK YAK)牛人牛队-说好的年宝玉则你去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