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尔,徒步者的天堂

博德纳大佛塔(联合国人类文化遗产)
博德纳大佛塔是尼泊尔最壮观的佛塔,最初的佛塔只是用来保存佛舍利的圆形坟堆,几百年后,逐渐发展成为代表佛教哲学的复杂建筑。
很多攻略上说,去博德纳大佛塔,要在黄昏的时候去,这座南亚最大的圆佛塔在夕阳下米白色的穹形塔象镀上一层金灿灿的颜色,发出耀眼的光芒,还愿的经幡随风飘扬,塔身四面绘着神的眼睛,无论走向哪个角度,它都直指你的灵魂深处,洞悉世事,无所不在。佛塔的四周有许多工艺品店,我们选择西面最高的一家咖啡厅,在楼顶阳台上喝着咖啡,果汁,悠闲的等待最后的晚霞照射佛塔。

尼泊尔,徒步者的天堂

尼泊尔,徒步者的天堂 尼泊尔,徒步者的天堂 尼泊尔,徒步者的天堂

喝着咖啡,果汁,悠闲的等待最后的晚霞照射佛塔。..............一定很美
两天之后再来瞧瞧岩岩镜头之下的尼泊尔,期待中的大片还是慢镜头咧
{:5_150:}过来顶顶
美文美图美女
加精支持~

当夕阳把最后一道绚丽的余晖洒在博德纳大佛塔时,整个佛塔金光闪闪,许多当地居民蜂拥而至前来顶礼膜拜,围着大佛塔顺时针方向转塔转经筒,从他们的脸上我们看到宁静、安详、从容,他们对信仰的执着追求,无不让我们感到震撼,而这正是我们所缺少的.
     我们住在加德满都Thamel区,这里是游客和背包客集中所在地,有很多商店、餐馆、网吧、酒店和旅行社,是尼泊尔最繁华的地区。当我们回到Thamel区时,才发现夜晚的Thamel并非我们白天看到的热闹繁华,由于停电,所有商店已经关门,路边还有许多小摊小贩借着蜡烛的微光,摆卖小吃和工艺品,许多尼泊尔年轻人开着摩托车呼啸而过,歌舞厅和酒吧门口放着自动发电机,传出震耳欲聋的音乐声吸引客人。在路边,我们品尝了正宗的尼泊尔奶茶,用高山红茶和香草一起煮,最后加奶调配,这是我在尼泊尔喝的最好的奶茶。
     晚上我们换到四星级喜马拉雅酒店,这里24小时发电,有热水供应,很适合游玩一天劳累的我们。尼泊尔物价比较低,腐败一下,还是值得的。

pasupati庙在当地是不允许拍照的.
一来是不尊重死者,
二来是会把噩运带给自己.
只希望楼主把pasupati的照片删了吧
尊重这个国家的习俗

69# bijay 回复:Pashupatinath神庙是不能进去的,更不能拍照,烧尸庙在Pashupatinath旁边,是两个地方,导游没有说不能拍照,很多游客到那里都会拍照,百度一下,网上有很多更详细的照片https://blog.sina.com.cn/s/blog_4ab385100100d29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