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

春节四姑娘山探路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又想起了多吉和红学,感觉情绪有点低落,小郭前几天告诉我要去找新线路,我立刻答应了,无论如何这个春节我都要去一趟四姑娘山。     今年的四姑娘山与往年比雪少了很多,但山上总是有雪的,这次探寻开辟新路线就意味着可能要放弃去二峰领队,不过和小郭一起上山还是第一次,感觉很高兴,人多一点就更好了。现征集5人同行,大概情况如下:
1.热爱大自然,钟情雪山的朋友;
2.22周岁以上,有3000m以上高海拔经验,最好上过二峰或三峰的;
3.男女不限,身体健康,会使用基本技术装备;
4.新线路地点位于日隆镇以西约15km处未开发地区,海拔约5000多m;
5.本路线属入门级,难度不大,需注意自身安全,建议自购保险;
6.全程自费,行程不接受任何点评;
7.线路成功后,可能会将其命名为“多吉”,以纪念我们逝去的好友;
8.以上仅为参考资料,具体情况要探路后才知道。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跟帖或短信联系:13880763914  林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