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山丹骑行游记—冬日的一团火

咣当当。。。。。。咚器。。。哇呀呀呀。。。。。。。魔(我)来料(了)!哈哈,昨日一路劳顿,今天赶紧补上,好了言归正传,就此开说!

话说那是1月30日的一天,就在大家都在与周公兄拉拉扯扯之时,夜幕下,有两个夜行人正在悄悄的潜行

张掖山丹骑行游记—冬日的一团火
(此事有明月为证,有句话说的极是“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为”),

有客官问了,这二人为何如此行色匆匆,莫非再行苟且诶之事,更有客官,

直接挽起衣袖大喝:还不将尔等全部拿下,交给衙门法办(周围的听客赶忙拉住,只是说书之事,不必计较).

张掖山丹骑行游记—冬日的一团火
各位客官,,切莫动手,待小的一一道来大家就都明白了。言归正传,书接上回说道,

他二人为何这般诡秘,请大家仔细瞧这达(打)扮,一位是头戴金刚盔,目遮定神镜,

身穿灰色银龙战甲,足蹬皂色乾坤战靴,次公背部还有无量神功袋(不是神功元气袋,请客官明辨)。

另一位呢,则是,头戴额盔,身披铁布衫,着玲珑软锐甲,足蹬百步穿杨靴,奇异之处在于,

他们的坐骑没有腿,只有两个圆圆的盘子,象牛不是牛,看马不是马,先不管他是牛是马。

张掖山丹骑行游记—冬日的一团火
只见他二人飞身上马,搜搜前行,一会就穿过了太平堡,来的了老寺庙,,

说到这,有才学的客官道明了原因“那不就是个速递员吗?一看就是买不起牲口,

弄了个牛车轱辘在地上滚”这位客官真是明鉴,小的怎么就没想到“秘书,还不快给我把这些记在自制铜剑上,

不要拿错,银剑是记录达官贵人的(什么?说书的都有秘书!切,收破烂的的还有司机呢!)

张掖山丹骑行游记—冬日的一团火
就在说话的功夫,那二厮应经过了西屯,正在直奔东乐,突然,后面那厮一个趔趄

,停了下来,这厮下了牲口,看了看牲口的后腿之间(我靠,莫非是兽医),

然后竟然就在牲口腿间动起手来(好变态),另一厮见式也停住了,只见在掩耳不及盗铃之势,

这二厮又上路了,奔了还没二里路,这厮又停下牲口,在牲口的后腿间下爪(可怜的牲口,就没有人来管管吗?)

一路上如是四五回,另一厮却始终不加阻拦有图为证

张掖山丹骑行游记—冬日的一团火

可怜见,就这样一路走走停停,二人经过东乐,闪过大桥寨。突然,路边闪过一座

绿色的会跑房屋,吱的一声,停在路边从房子里下来两个同样奇怪的人,卸下了同样奇怪的牲口,

径直上路了,这对人马呼啸着,奔过北湾,上了拱桥(下面竟然跑的是铁蛇),浩浩荡荡直奔山丹钱记羊肉而去。

注【   我要说明一下,为什么要用这样的口气来叙述,是因为我喜欢调侃,希望大家也喜欢,玩的就是高兴,同样,看的也要高兴。我一路上停留了好几次,因为刚整的的辐条,还没调整所以和闸皮摩擦得很厉害,加上变速器又有点跳档,在最后与刘伟,弱水会合后,刘伟哥哥虽然帮我临时调整了变速和闸皮,但是还是很费劲,我走到拾号的地方,就脱离了队伍,就在我奋力追赶队伍来到公铁立交时,燕誉来电话告诉我大家在无量阁等我,天,他们都到了,我又加紧猛蹬,偏偏在这时,居然掉链子了,我那个郁闷啊,只好下来调车,以至于后来燕誉再打电话问我,我说还立交桥上,大家都纳闷了,我比老牛还慢的速度爬坡,有个老汉骑着到处吱吱响的飞鸽车从我身边闪过是,我都快哭了。我从桥上到钱记你们知道我用了多长时间吗40分钟。值得注意的是,在骑行中车子有问题最好出发前就调试,以免耽误行程,还有在骑行中还是要携带必要的调整工具,我最后就是靠张振海哥哥的调车工具,由刘炜哥哥帮我调好的,在这里感谢两位哥哥】

待大家吃饱喝足后,这帮人马又驾着牲口继续开拔,奔向山丹大佛寺而去,过往行人无不看着这帮诡异的行客,而纷纷躲闪。

说话间,大佛寺到了

这帮人马在佛祖面前都开始具结悔过,或低头沉思,或佛前常叩(有以骑兵为例)大家在捐了功德后,寺里师傅竟然给每人发了一个供果,真是善有善报啊!那屋呢弥陀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