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47

双鸭山

驴友户外WCBA 牛年抢票倒计时!先到先得啦!

赛程 2009-2010 特步 中国女子篮球甲级联赛

牛年马上就要过去啦!
还没有到现场观看过精彩的WCBA比赛的驴友们,驴友户外在牛年的最后一个月里为大家准备了WCBA比赛的门票,跟贴参加活动,抓住这牛年最后的机会,“牛”一把!

比赛时间:2010年2月6日  19:30
比赛地点:黑龙江大学体育馆
座位排号:主席台、贵宾席、记者席之外座位
比赛场次:黑龙江体彩队VS云南
费      用:前二十名驴友户外免费赠票

【抢票规则】
    1.以回帖的形式搭楼,并在回帖中标明【我想看2月6日黑龙江VS云南比赛】,一句话(或者多句)说明理由(或者对球员的祝福、比赛的预测,对球队的祝福)等等;
   2.根据网友的活跃度对抢票的朋友友进行送票活动;抢到1、3、5、7、9、11、13、17、19、20楼的网友肯定获得门票1张,20楼之后双数送票;
   3.获奖情况将随时公布在本帖中,并以站内信的形式进行通知,请时时关注

【赛程预告】
2月6日(周六) 第二十轮
黑龙江~云南 19:30 哈尔滨

取票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华山北路23号  驴友户外装备
取票电话:85993189

不错呀,就是远了点,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