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0

华南

12月21日
      新的一天又以一个懒觉开始。我满脑子只想着要吃甜品,退房之后,从宾馆出发,在荃湾西下车,只知道满记在附近某个叫荃湾广场的地方,却完全不知道荃湾广场在哪里。于是问人,Darling直接开英文,我在一半干瞪眼~~~Darling老强的no~~~问完回来和我说:“明明大家都是中国人嘛~”   果然荃湾广场就在附近,走一会就到了。结果满记竟然不开门!!!~~~上午不营业~~~~ 诶!好运气总是要用尽的啊。 算了,Darling我们随便找个地方吃点吧。就在荃湾广场边上的小路瞅见一家炖奶佬茶餐厅,就这吧。“我们的运气已经很好了,不要郁闷”我这样和Darling说。结果我们的运气再一次爆发,这家餐厅真的非常非常棒。Darling点了一份猪排饭套餐加奶茶,我要了木鱼丸河粉+荷包蛋,招牌炖奶,杨枝甘露。猪排饭非常华丽,两份猪排(都还蛮大的)两个荷包蛋还有青菜,这么一份饭我觉得在国内花30块钱都一定的买得到。奶茶很苦,据Darling说,正宗的港式奶茶都要这么浓的,加点糖还蛮好喝的。木鱼丸很好吃的,比之前吃的鱼丸要好吃很多。香港叫单面的荷包蛋叫太阳蛋,我想原因应该是单面荷包蛋的英语是Sunny side up,而且这家的荷包蛋真的煎得非常棒啊,底薄薄的,蛋黄被兜在中间。招牌炖奶有点像北京的双皮奶,但觉得要比北京吃到的好吃,杨枝甘露虽然不知道最正宗的是什么味道,但也很好吃。哇~~~~~吃着吃着就觉得幸福感充溢心中。一共花费95港刀。上图~~(食物果然是人类的原动力啊)
Double猪排饭
太阳蛋和墨鱼丸

杨枝甘露,杨枝应该就是柚子啦,主要的材料就是西米+芒果酱+牛奶+柚子。芒果的浓香和甜味混合柚子的清香和一点点苦味,很难忘的体验啊~~~~~~~哈哈哈

炖奶一不小心吃完了~
找香港——TREE同学的香港游记

满怀幸福感得吃完东西,算算时间,还能逛逛~ 我们决定去罗湖过关,所以去红勘坐火车。Darling说要买Fancl,可以我不知道在哪里呀?怎么办?是不是在弥敦道啊,好像有点印象,但又记不真切。于是为了Fancl专卖店,我们又回到弥敦道。从弥敦道要到红勘,需要坐地铁,正好可以走到尖东站,算算时间差不多,还比较充裕,但再逛更多的地方可能会来不及。于是,我们又一次走了弥敦道,但Fancl么有出现,倒是意外发现兰芳园,这是攻略中最好的港式丝袜奶茶,果然更苦~呵呵。可是Fancl迟迟不出现,我们基本已经不抱希望走到尖东站,rp再一次爆发,Fancl出现了。哈哈,旅行以最后一次人品爆发结束。做地铁到罗湖要34hkd,罗湖过关的人很多,有点慢。发现免税店,给同事带两条香烟。罗湖还有直通巴士就可以到深圳机场。香港之行以一个完美的姿态画上句号。
      个么我还想总结总结~~~算了~~今天到此为止吧~~够罗嗦的了~

第一次在8264发帖~大家多多支持
沙发{:4_111:}麦克阿瑟 发表于 2010-2-5 11:02

这个插入速度好快啊
{:5_139:}
对我来说,香港除了购物没什么好玩的,不过楼主好象玩得很开心,所以青菜萝卜各有所爱了。。。
star_vip
发帖:44 帖 在线:4 小时 注册:2010-1-1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5_139:}
{:5_135:}
后天去香港,参考楼主信息。。。
呵呵,有劳楼主啦
Very intere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