漓江露营烧烤游记

其实我只是带了个帐蓬去参加烧烤,跟真正的露营还是有很大差距的。

话说小学终于考试结束了,小孩子们闲的荒,天天在家不是看电视就是玩游戏。我终于忍无可忍了,正好朋友相约周六去河边烧烤,于是欣然决定参加。AA制,每家40元,2人参加。有的人负责采购,有的人负责工具,而我则负责带上我新到手的帐蓬和雨布及提供自行车

天气不算太好,预报说是阴天。但出门时下了小雨,小小的雨哪能阻碍我们行动的决心呢。地点选在阳朔的漓江边一个小沙滩上,这里人少清静又有大片的草坪,真是一个好地方。辛苦采购的同伴了,她清早七点就出门去菜市买了二只鸡,几斤牛肉,回家来砍好,用调料腌好。直到上午十一点时,一行6大2小的队伍终于浩浩荡荡的出发了。

路上,突然雨急,大家又停了一会儿,打伞避雨。还好一阵雨马上就过去了。在沙滩上多的是大块的鹅卵石,正好用来做灶。还有多多的树枝可以引火,真是太方便了。我把帐蓬支好,这是我第一次用帐蓬。这还得感谢一个叫小鱼的朋友,这是他送给我的二手帐蓬。雨又突然来了,帐蓬里正好堆放东西及衣物。我们则打伞为给灶避雨,火才刚刚生好呀。幸运的是,雨也只下了三分钟左右,停了,又出来了无比强烈的阳光……这天气真是捉弄人。我们又都打伞了,因为要防晒……大块的鸡肉,小片的牛肉,在支架上烤出了阵阵香味……
  • 妖兔
  • a60625
漓江边,烧烤的好地方
自行车
开始起灶生火
帐蓬
秀一秀
吃的东西很丰富,烤鸡块,烤牛肉,各种饮料,还带了锅去煮面条,沙滩上还有很多的野生枸杞菜和野葱,也被我们采来煮着吃了。

烤鸡肉非常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