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把路上拍的签名贴上来吧·

大家走很多线的时候 应该有很多 用签字笔写在公里碑 或者旅店里 或者一些其他可以写的地方的 而不是不应该留言的地方的文字。。  记录一些心情。。 或者是一句话 写出了你的心情 或者是密密麻麻的 看不清上面写的什么 反正写的很多。。 或者是一些激励的语言。或者是最粗套的 到此一游 。。  或者是一个简单的签名

小弟斗胆开个帖子  大家应该都收藏了不少。。 大家都拿出来晒一晒 说不定我写的签名 被你记录了下来。 或者你的签名 被某个爱玩的 朋友 记录了下来

大家发上来晒一晒

我先来一张 单车川藏的时候   川藏线上的  当然了 一路上记录了很多张 比如cctv5中出现的房子 3888界碑 4000界碑 4444界碑 还有 很多旅店 什么的 最喜欢的就是这张 希望这位车友看到了。。 别怪我 嘿嘿。。

防止塌方建的建筑 被车友想象成了 时空隧道  仿佛穿越了这个隧道 就到了拉萨了。。 就不用每天累死的骑车了。。

大家把路上拍的签名贴上来吧·
哎呀 好像发错版块了 应该在摄影版块 郁闷 麻烦管理员看下帮忙转移下 谢谢了 ··
一张我自己的暴力签名 哈 咱没好设备 喷油漆的东西一类· 就拿砖头来狠的··

这个房子 似乎就是为了签名儿存在。。。

注意看我画的那两个圈子·

大家也贴点哈  大家贴了我再继续发剩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