徽杭归来~~汇报总结~~(38楼开始有图片更新)

以下是我的菜驴之旅,现在给组织做次汇报:

首先,关键词是:幸运,兴奋

作为新驴的我组织了这次小规模的活动,人员为单位的同事,共计6人。在斑竹--野人同志及所有旅游攻略的帮助下,本人出发了。

本次的行程是这样的:

1.2月2日晚22:10分的2521次列车前往绩溪,于3日早上4点到达,由于天没亮,于是选择在车站候车室内休整。

2.6点钟去门口的小摊点吃早饭,随后包车前往大障峡谷入口。在门口逗留很久才进入峡谷。峡谷的给人的感觉真的很美,石头和水成为主题,更让我们开心的是:我们6个人包下了这

个4A级景区(太早,还没游客)

3.游历玩峡谷,我们前往老邵家所在地,由于没手机信号,绕着山路走了好久,终于遇见路人,打通电话,询问好情况后,包车前往老邵家。(绩溪司机完全可以去开赛车了,我的妈

呀,那么窄的路,吓死了,还开的飞快,一会大回旋,一会S弯,我们的美女们吓得都无心看风景了~~~)

4.到达老邵家后由于早已经开始下雪,便在老邵家休整片刻,之后,便在老邵的带领下,一路直上,翻阅山头,到达蓝天凹古道驿站,这之间的道路那是一个险,风景那是一个美~~~

(老邵说我们很幸运,看见雾凇了,我倒是觉得很兴奋,第一次以驴友的名义去登山,就竟然是雪山,哇哈哈~~~~~~我一个人冲在最前面开路,丝毫没有累的感觉~~~)

5.由于下雪,第二天的清凉峰计划取消(留着以后再来~),改为走古道,从蓝天凹前往永来村,一路风景迷人,由于大雾,能见度不高,但是大家心情依然激动~~~~其间山泉水不

断,雾凇,冰冻的景色让人开心不已~~~回去后大家以扑克大战三百回合后吃饭睡觉~~~

6.第三天,也就是5日,一早起床,忙完日常与阿姨告别,沿古道下山~一路雪越来越少,风景却依旧迷人,一路狂欢,走完全程~~

我的汇报就是在记流水账~~哇哈哈,文字水平不高,大家见谅哦,下面用图片给大家稍微介绍下哦~~~~~

首先当然是我们成员名单了~~~左至右:披甲熊,戏水蝶伊,阿友,两点水,瓶子,我·····

石头和水的天堂~~水声超大的~

岩石缝的龙须草~~~

倒着长的竹子~
天子潭~~
这张大家应该见过很多次了,伟人石··

清澈的泉水~~

看呗~~美哇···

回头观望~~

很美~~~~~~~~~~~~
我冲过去拍了几张~~呵呵,很好玩~~就给大家看风景了,不要看人了~~

· 老邵开的通往蓝天凹的路上拍的,能见度很高,很幸运哦!~~~
由于还下雪,速度不是很快,我一个人冲在前头~

美呀美呀~~~~

碟伊占了个好风景,后面的人没她跟的快,结果只有她有这个美景做背景了~~~~

这个是我~~~只有我站的这能打电话,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