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

南宁 捷安特 俱乐部年底活动

2010年2月6号,早晨8:20天空弥漫的很大的雾....能见度不足500米、没有阻挡车友们骑车的激情,早上8:20分俱乐部集中人数50多人。8:30分我们准时出发,第一站休息点是我们夜骑三津的河堤路..这一路上纷纷也有车友陆续赶到..到达第一站休息点三津时,人数已经达到80多人....

活动更多精彩照片:https://www.8gbike.com

支持一个!人多代表你们的活动有意义,得到了大家的认可……
第一站休息点过后就是进入乐州村了,一路上都是沙石路段,还有进入一段田间上骑车的,真是苦了两部公路车(其中一位是本人,哈哈),把公路车当越野车用了。。。还好沙石路段和泥路只有短短的3--4公里就到达了乐州大桥,乐州大桥设计独特,上面是高速公路,下面是过江的人行过道,全长约500米...走上去有点恐怖...

南八仔的帖子一定要顶的。强大的骑行队伍,我们同在琅东。

南宁 捷安特 俱乐部年底活动
下完桥休整一下,我们继续前行,骑行在田间的小路上,风景非常的美。还有小路两边金黄色的稻草非常显眼。骑行8公里就到达我们的目的地忠良村

看到许多骑行老朋友,你们好。

车友们稍作休息.我们就开始了游园活动。首先我们车友为双胞胎大毛,小毛捐款...共计捐款1483.2元已交到大毛,小毛奶奶手里!

第一项游园活动开始,首先是听音乐抢板凳.现场气氛很高涨...

第二项是跑圈,这项活动参与的车友非常多,跑圈的各种动作都有.真是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的!

第三项车技表演,全长气氛的高潮。因为场里有个老顽童。看图说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