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图】带儿子春节度假遭遇多只飞禽猛兽

春节了,我和老公好不容易有几天时间,商议带孩子出去“旅游”一遭。远的地方时去不了了,大过年的哪里旅游都人满为患的,我们不想凑着热闹,还是以不出深圳为原则。最后确定出游地点是东部华侨城,理由:许多只老虎(闹闹说滴~)、儿子喜欢(偶说滴~)、听媳妇地(老公说滴~~)

其实,闹闹说的很多大老虎其实就是东部华侨城春节“山地祈福节”的海报里的八福贺瑞虎。观他呐,闹总的话就是“圣旨”哈哈。反正11、12号我和老公是下定决心要好好陪闹闹玩了两天,平时工作太忙,趁休息好好补偿补偿闹闹。

从市里驾车到东部华侨城大概一小时左右,我们从茶溪谷那边的门进去的,一下就掉进了在青山秀水的怀抱里,点点的建筑和活动场所显得非常可爱,人也一下变得特别放松。

不过最兴奋还是我们小闹闹啦,撒着欢儿跑,不过这回最让他惊心动魄的还是在东部华侨城的“猛兽惊魂记”……
猛兽第一头:冷不丁儿跳出来拜年的贺瑞虎。我们一家在刚走到探险峡谷,拐角街口的时候忽然跳出来一只毛茸茸的“大老虎”,摇头晃脑向我们冲过来,吓得闹闹“啊……”一声乱叫,,等看清楚了原来是舞狮表演,又开始往人群里可劲,呵呵。

猛兽第二头:“虎群”脱险。放眼望去,探险峡谷的小老虎们还真不少啊,有派发礼物的,表演节目的,拍照的,巡游的许多种,潜伏在陆演队伍后面……,闹闹很紧张的说“妈妈,我们快想办法逃出去吧

猛兽第三头:看大型水秀《天机》的时候,广场上一巨大的水幕向外喷涌和周围几百组喷泉随音乐变换。女演员扮成仙子在其中跳舞穿梭,LED灯和激光把气氛营造的特别如真如幻,总之场面很震撼。

另外一侧的杂技表演,高空跳水,极限飞车都把我们心提到了嗓子眼了,闹闹头回见这种阵势,又紧张又觉得很神奇,那表情就别提了,哈哈!

猛兽第四头:交响音画晚会《天禅》,以禅茶为主题,演员表演和多媒体配合,每一幕都高潮迭起,扣人心弦。

其实我和老公计划第一天白天先泡温泉、逛花街、茶溪谷采茶、晚上看《天机》,第二天大峡谷探险、天文馆、最后看完《天禅》回家。前期功课都做好了,不过计划赶不上变化,闹闹从小怕水,死活不去温泉,最后改成了去看他喜欢的4D电影。所以我们一家三口这个春节,被闹总调整成了一个“大片”不断的艺术年。可惜三十开始要走亲戚,只玩儿了两天有点儿意犹未尽。
看啦后我估计去的人肯定不在少数的所以我要去赶紧先去看看票紧张不。
hj219141
发帖:1685 帖 在线:208 小时 注册:2009-7-2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场面搞的还真大啊一般人估计还有点欣赏不了哟。
出去“旅游”一遭
你发的图片看不到哦
哈哈,朋友你老公一定是个模范丈夫吧,支持了朋友
不光看看票,还得看看门票多少钱,好拿够钱呀,哈哈
没有白去的,支持了
还是支持一下你吧 呵呵你儿子也够勇的啊,不错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