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51

华南

享受厦门那些极致的美景--厦门新游记[组图] 【含行程费用】

这个就是传说中的黄记肉铺店,人头攒动,老婆上前去,果然就是传说中说的,老板剪下一大块肉铺,看老婆吃的很香,我也馋了,大大咬了一口,可能本人喜欢咸点的,感觉黄记的有点甜,想想还是带点回去,算是纪念吧,50元4袋,送一个小包,方便携带,后来看到很多其他家的肉铺了,没有尝了。

品种比较多,可以带点,回家吃粥比较合适,但是这个有点甜,所以不喜欢吃甜的朋友建议还是多比较几家。

这个叫雾莲,说不上来的味道,比较清爽型吧,稍稍有点涩,三元一串,【3个】,适合吃完饭之后清下嘴,那种味道也许有人不喜欢,我老婆就是看重他的颜色很可爱,买了一串之后咬下第一口,眉头就皱起来了,呵呵,可能不喜欢那个味道。

当然每个人的口味不一样,所以大家要不要尝试就看自己了,总归不算难吃,只是这个要看你的感受了。

炮仗花,造型不错,看到这个花的时候,我问路边一个保安,他说当地人都这样叫,而且我看到很多地方都有这样的花,就是从造型上取名的吧,也可以叫礼花,我觉得像烟花绽放的瞬间,很多一起开放的时候很美!

看到这棵树的时候,知道为什么叫参天大树,呵呵,实际上到后面看到N多比这个树还要大的。

这棵树也不算很大,整个岛上很多这样的树。

沙滩上人群很多,还有几个小孩挽起裤脚玩水,还有的人在沙滩上写下很多字,比如“love”什么的,最雷人的居然有一个很大的“sos”.

这里曾经是私家花园,也是现在鼓浪屿钢琴博物馆,在进这个博物馆之前看了马未都的观复博物馆,可惜里面不允许拍照,都是很多明清家具,做工很精细,值得一看,岛上有卖通票的,我到钢琴博物馆去看,里面还可以看马未都收藏的古家具,票价30元,那天去的时候还有折扣,哈哈,八折,24元还是很划算哦。

这个是私家花园边的石头,这里面有三道水,第一道是外围的海水,第二道是引上去的海水,积聚在一个人工池子里面,最里面是一个淡水池子,有点江南风景的味道。

石头上面什么字没有看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