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七初八华山赏雪。寻同路人。

[复制链接] 查看:2005 | 回复:1
本人初六带女朋友去华山赏雪,找同路人。要求一对情侣。往返车票等一切需要提前购买的东西自行购买。一起砍价,消费自理。
初六 郑州——华山 G2007

186*2

其他费用 300.00
合计 约双人1800.00

消费视个人经济水平决定。如想节约开支我可以帮您计算。
往返车费双人200.00。夜宿华山脚下50.00。门票120.00*2。夜宿东峰60.00。其他花费100.00。
共计约双人700.00(理论数据,本人不负责)。
如经济允许,想花多少您自己定。。

交通:本人由郑州前往华山

集合地点可以更改,上山时间固定。如想减少花费可乘坐其他车辆,行程自行把握。
返程:下山后到达华山旅游中心或者玉泉院,两处都有班车前往西安
饮食:到时视情况而定,四人一桌,随意点菜吃好为止,花费AA。
线路
  游华山的最佳线路,争取上午10点前准备完毕登山,从玉泉院徒步出发,路上停留时间不可过长,在各个景点稍作停留,拍照即可,晚上6点左右可抵达东峰饭店。
  休息一夜后,与第二天早晨观看日出。看完日出后,可以在东峰上参观一下鹞子翻身、下棋亭,然后从东峰直接前往南峰,游长空栈道、思过崖,登南峰(落雁峰)峰顶——华山绝顶。
  ps:鹞子翻身和长空栈道两处,是华山最为险要的地方。
  从南峰可直接前往西峰,看沉香斧劈华山处,登西峰绝顶。
  从西峰下来直接前往金锁关,下苍龙岭,至北峰,到达北峰后,视体力情况,选择步行下山或者缆车下山。
  步行有两条路可选,一是原路返回,回玉泉院;一是走智取华山路,智取华山路新修台阶3999级,1个小时左右即可下山,但是风景相对单调,而且容易劳累。下山到黄甫峪后,是长达8公里的进山公路,然后可以步行也可以乘坐进山车(10/人),前往华山旅游中心。
  索道下山仅需7分钟,下山也是到达黄甫峪,然后选择步行或者乘坐进山车,前往华山旅游中心。
注意
  因为路途遥远艰险,所以要使体力得到合理的分配,一路上速度不宜太快,保持一个相对稳定的速度,是明智的选择。
  一路上体力耗费很大,很容易口渴,但是冬天,每人两瓶水就足够了。

住宿
  华山山顶有北峰饭店、西峰饭店、五云峰饭店、东峰饭店、中峰饭店、迎阳洞饭店(在东峰西侧下)等均可食宿,一般为了观看日出,以住东峰饭店、迎阳洞饭店为最佳。东峰饭店食宿较贵,平常10人间为80/人,黄金周时间涨为100/人,冬季为淡季,60/人,可以跟老板讨价还价(冬季很冷,房间条件,很差,一条电热毯可以保证让你睡个好觉)。迎阳洞饭店价格相对较低,同时也是看日出的好地方,在房间里即可看到日出,推荐(网友推荐,您也可以去验证一下)。
  其他饭店住宿则稍便宜一些,不过观看日出则不如东峰。具体事宜视情况倒是研究决定。
山上饮食
  华山一路上有小店供应饮食,北峰之前,大多不是很贵。而山顶的饮食则是相当昂贵了,东峰饭店的餐厅,馒头3元一个,方便面10/桶,炒面炒饭为28/份,炒菜则大多在40/份以上了。好在餐厅开水免费,上山可以自带面包、方便面、牛肉干、火腿肠等食品。包子携带了足够的火腿肠和牛肉干,花10块钱买了一桶康师傅,晚饭搞定!

华山旅游管理处咨询热线:
0913-4365086

特别声明:本次活动无领队,路线可更改。保险自理。如遇到不可预测灾难个人负责,再不影响个人利益情况下对方可以自行决定是否施以援手。
元旦那天去了一次华山~
智取华山那条路 封了,路上结冰
现在应该也没开通的。

郑州到西安开通和谐号`一个多小时到达 费用贵点 平常的车是在4个小时到华山。绿皮车票价在30左右,4个小时没必要做卧铺了。

华山其实可以半下午开始爬的,华山的夜景也不错,呵呵,不过看天气吧,相对白天来说,晚上爬山的不多,住到东峰,早晨看看日出,继续爬另几个峰,第二天可以很轻松的玩一玩,下山的时候还可以再看看昨天夜里爬山时候的景色。
晚上坐上返程的火车~

呵呵 这种安排时间能充分利用,花费相对来说最少的了,来回车费,一夜住宿,门票。

爬华山很累,这点需要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