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东北

极北之旅之哈尔滨

过年实在是太忙了,回到家后一直没有空写游记。好不容易抽出时间把哈尔滨部分的照片整理好,极北之旅的游记我会尽快弄好的。
      推荐的美味:老昌春饼,吴记酱骨,老上号,马迭尔冰棍都值得去吃一下。游乐项目:个人感觉松花江上面玩的项目挺多的,也挺好玩的。冰上滑椅10块一个人,滑冰也是10元畅滑,不过滑一个小时多点就可以了,要不小心两条腿第二天走不了。
      我是20号乘火车从上海出发,到哈尔滨是21号晚上了。哈尔滨我是和我大学的同学一起游玩的。我住在春天客栈,就在卡兹后面,旅店地理位置很方便,离中央大街很近。唯一就是只有大床房,而且厕所是透明的,弄得我们两个男的甚是尴尬。废话不多大家看照片吧。

第二天,去吃了老昌春饼。重点推荐一下这个饭店,我本人就异常爱吃各类饼,所以后面又去光顾了一次,还带了包他们店的甜面酱回来。。。

吃饱喝足后就去了中央大街闲逛,这家店门口的挂饰颇具有异域风情。

下面是中央大街我拍的一些照片

索菲亚教堂,有着远东第一教堂的美誉。是一所东正教教堂,只是后面的大厦太煞风景了。

索菲亚教堂旁边新建的一些建筑。

这么乍一看,仿佛置身于欧洲某条街上。

索菲亚教堂的东南侧,有一些饲养的白鸽 。

白鸽飞翔在哥特式的塔旁
啧啧
GO ON,接下来是组中央大街夜景照片。

我和我同学两个人扛着三脚架在中央大街上,回头率老高,被当成了怪物一样。当天晚上的气温还是蛮低的,大概有零下二十七八摄氏度。

这是我在防洪纪念塔前。这登山面罩让好多人受惊了。。。
哈尔滨~东方巴黎
    我在家的时候基本上属于生活作息非常不良人士,基本属于当天早上睡当天中午起类型。不过这次旅行我还是硬生生把生物钟调到比较规律的时间的,晚上十一点多就休息了早上七点半起床。正好旅馆旁边的红专街上有早市,早起后顺道去拍照、吃早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