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Pitorpan(潘比得)”疑问!!!!

PITORPAN”我在百度和GOOGLE查到的质料。<br />中国官方网站:www.panbide.com.cn或www.panbide.com.cn(进去网站后,网站说自己是<b>中国区代理</b>,代理澳大利亚的品牌理所当然。通过查询该域名或IP所属的归宿地,我查到是北京市)<br /><br />国外官方网站:www.pitorpan.co.nz(但一直进不去。也查不到域名归宿地“.nz”结尾理论上是新西兰网站的)<br /><br />还有相关网站:www.pitorpan.com(也进不去,通过查询该域名或IP所属的归宿地,我查到是北京市。)<br /><br /><br />众所周知pitorpan澳大利亚品牌。<br />于是我上澳大利亚的“google”网。https://www.google.com.au/<br />输入“pitorpan”,选择“pages from Australia ”(即查询所有澳大利亚网站),结果仅仅搜出一个关于pitorpan的网站,而且是一点也不相关的网站。<br />我愣住了,“pitorpan-源自澳大利亚,专业从事户外鞋产品的研制和生产。”这么牛的澳大利亚品牌,我在“google”澳大利亚既然查不出一个相关的质料。让我产生了很大的疑问。难道又是一个…………<br /><br />由于“.nz”结尾理论上是新西兰网站,所以我上google 新西兰https://www.google.co.nz,查询所有新西兰网站,结果跟上面一样。<br /><br /><br /><br />我不甘心这个答案,于是我再上google上查“pitorpan”,选择“搜索所有网页” 一共查到“约有53,100项符合pitorpan的查询结果,”。我翻查了一下,发现都是中文网站。<br /><br />于是我通过高级搜索选择“搜索英文网页 ” ,再搜“pitorpan”,结果:“约有 52 项符合pitorpan的查询结果”,我点开查看,没发现有关“pitorpan”的英文介绍。<br />唯一相关是下面一段话:<br />itorpan New ZEALand (www.pitorpan.co.nz) <br />Professional provider of outdoor equipment and outdoor acitivities for both Kiwi and ASIan chAllengers.<br /><br /><br />所以我充满疑问,希望pitorpan公司向我门消费者解释一下:“Pitorpan究竟是国产还是洋品牌”??<br /><br /><br />如果是前者的话,我就不得不引用陈导的话了:“人不能XX到这样的地步!”<br />如果是后者的话,我以后会经常买你们的产品,还会介绍给我的朋友。<br /> <br /><br /> <br /><br /><br /> <br /><br /><br /><br /><br /><br />品牌介绍: Pitorpan <br />PITORPAN-源自澳大利亚,专业从事户外鞋产品的研制和生产。<br /><br />Pitorpan(潘比得)为迎合中国户外运动爱好者的需求,针对野外严酷不可抗拒的环境因素,推出了一系列用于登山,野营、溯溪、远足的时尚运动专用鞋。<br /><br />Pitorpan 户外登山鞋系列,努力为户外运动爱好者提供专业的户外装备,让运动参与者在户外运动中感受到前所未有的乐趣。<br /><br />自1994年 Pitorpan 产品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以其极具创新的经营理念,历久不变追求高品质的精神,将欧美卓越的制鞋技术及材料科技与中国户外运动爱好者的实际需求巧妙地结合在一起。 <br /><br /><b><span style='font-size:14pt;line-height:100%'>Pitorpan (潘比得)户外鞋 的故事</span></b><br />Pitorpan  <br /> <br />心理学家马斯洛的理论指出人一生中的最高境界莫过于达到一个“自我实现”的阶段,这是一个超越自我的阶段,用这一心理学理论可以解释人为什么总要突破极限,比如冒着失去生命的危险去征服一座又一座最高峰,就是为了达到这一人生阶段。“潘比得 Pitorpan”的发展也可以比做是一个追求最终达到“自我实现”的过程。但这里的高峰是完美无暇的设计线条,集专业性,多功能性和高舒适度于一身的鞋产品。 &#60;&#33;--BR--&#62;一、潘比得 PETER PAN是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一个家喻户晓的名字 &#60;&#33;--BR--&#62; <br /><br />在英国童话故事中,“潘比得 PETER PAN”小飞侠是一个敢于冒险、激励同伴突破自我,勇于和困难作斗争的小英雄。他经常说:“只要有信心,有神奇金粉,你就会飞。”潘比得 Pitorpan这个名字就是源于此。起初,潘比得 Pitorpan的信心只是为澳大利亚新西兰市场提供一双完美设计、舒适、坚固耐用的童鞋。而“神奇金粉”是潘比得 Pitorpan多年的制鞋经验和欧美的先进制鞋技术。 从此,潘比得pitopran起飞了。  &#60;&#33;--BR--&#62; <br /><br /><br />二、从澳大利亚市场到欧美市场 &#60;&#33;--BR--&#62; <br /><br /><br />1990年5月28日,“潘比得 Pitorpan”在靠近深圳东莞塘头厦设立的一个有一百多人的鞋加工厂,生产出第一双出口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市场的潘比得童鞋。 &#60;&#33;--BR--&#62; <br /><br /><br />一年之后由于质量稳定和守信誉工厂接到了为其他品牌加工的童鞋订单,这鞋品牌有“Disney”、“ 芝麻街Sesame street”、“忍者龟Ninja Turtles”等国际知名品牌。 &#60;&#33;--BR--&#62; <br /><br /><br />经过两年的不懈努力,“潘比得 Pitorpan”已从一百多人的工厂,发展成为一千百多人可生产高档全皮专业登山鞋,雪靴和雪板靴的工厂。产品不单出口澳大利亚而且远销欧美市场。 &#60;&#33;--BR--&#62; <br /><br /><br />1994年11月潘比得 Pitorpan由于发展的需要,生产的基地从东莞转到了广东中山市南朗工业区。新的制鞋设备的投入使潘比得能生产出更专业的登山鞋出口澳大利亚和欧美市场。 &#60;&#33;--BR--&#62; <br /><br /><br />&#60;&#33;--BR--&#62; <br /><br /><br />三、高档童鞋品牌和专业鞋制造商 &#60;&#33;--BR--&#62; <br /><br /><br />1994年-1997年,中国人生活水平的提高和计划生育的国策使中国对高档童鞋的需求加大。针对这一市场状况,潘比得调动大量人力物力开发出了30款适合中国儿童的产品。同时潘比得 Pitorpan与一些总部在澳大利并且中国有销售网络的公司建立了合作关系。在这些合作伙伴的努力下,1994年5月,潘比得童鞋产品进入了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南京江西、的主要商场,并立即成为当时有高品味,受过良好教育,高收入夫妇为其独生子女买鞋的首选品牌。1994年6.1儿童节前,潘比得鞋进入了热销的状态。单在广州的新大新百货大楼,5月销售量突破了4000双。这次是潘比得在中国市场第一次体验到了“自我实现”的感觉。 &#60;&#33;--BR--&#62; <br /><br /><br />但与其他国际品牌一样受假冒伪劣商品困惑一样,在1995年-1997年间,潘比得 Pitorpan不得不面对市场上出现的,款式一样而用洋垃圾如:废塑料(加工成底)、废车座垫皮(制成鞋面)、制造出的防冒伪劣童鞋,而其成本只需潘比得同类产品的三分之一。这对由全进口材料制成的潘比得 Pitorpan产品来说无疑是一次巨大的冲击。 也诱发了潘比得Pitorpan这一高档品牌向世界顶级登山鞋品牌发展的决心。 &#60;&#33;--BR--&#62; <br /><br /><br />&#60;&#33;--BR--&#62; <br /><br /><br />四、从童鞋到世界顶级登山鞋,填补了中国无自己设计的专业登山鞋的空白 &#60;&#33;--BR--&#62; <br /><br /><br />&#60;&#33;--BR--&#62; <br /><br /><br />1995年-1997年间,还有几个原因使潘比得 Pitorpan加速了在中国为中国人打造世界顶级登山鞋的计划。 &#60;&#33;--BR--&#62; <br /><br /><br />首先,1995年中国的户外市场上满是适合欧洲人脚型的登山鞋产品,由于投入大需求少的原因,按中国人脚型设计的专业登山鞋尚为空白. 同时,潘比得在多年为欧美其他品牌加工远足途步鞋和登山鞋的过程中,积累了一定的经验。 &#60;&#33;--BR--&#62; <br /><br /><br />而且,新西兰和澳州本土市场本土注册的登山鞋品牌。另外,潘比得 Pitorpan童鞋在中国市场受到假冒和次品的冲击日渐明显。潘比得 Pitorpan意识到如何告诉消费者识别商品质产品和高责任企业不是一个品牌能做到的,也不是一项短期的工作。  &#60;&#33;--BR--&#62; <br /><br /><br />1998年,潘比得成功填补国内专业登山鞋空白。一些国内早期的户外店提供了大力的支持,如:深圳火狐狸公司和广州火狐狸公司在产品开发时除提供了大量改进意见和建议外还在产品未面世前订了大批的货物。代理了许多顶级品牌的北京雪鸟公司也对潘比得pitorpan早期产品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贵阳晴朗等其他许多户外店都参与了产品的开发和信息反馈工作。根据这些资料,潘比得 Pitorpan投入了约美元80万的资金,开发出了八个款式的男女装全防水登山鞋。在1998年4月中旬潘比得 Pitorpan经过一年多的精心策划,推出了第一批只有3000双男女装防水登山鞋,在推出的当月2000对登山鞋立即售罄。这次是潘比得在中国市场又一次体验到了“自我实现”的感觉。  &#60;&#33;--BR--&#62; <br /><br /><br />但庞大复杂的中国市场也给已投入大量资金的潘比得出了大的难题. 由于产品的质量要求极其严格,大批的登山鞋被潘比的自己的QC定为B品,这个给工厂造成巨大的资金压力。而这些次却不能流入中国主市场.为解决这一问题,工厂不得不以底于成本的价格把鞋通过中间商卖给俄罗斯客人。2001年有一批取得潘比得 Pitorpan授权销往俄罗斯的登山鞋串货到了南方市场,造成市场的混乱。这使潘比得南方市场的销售处于完全停滞的状态。为保全客户的利益,潘比得主动的退出了这一市场达两年之久。潘比得 Pitorpan在不断追求高品质、高功能性、高舒适度专业产品的过程中再次受到严峻考验。 &#60;&#33;--BR--&#62; <br /><br /><br />&#60;&#33;--BR--&#62; <br /><br /><br />五、树立为户外爱好者提供专业的鞋装备为宗旨 &#60;&#33;--BR--&#62; <br /><br /><br />2002年经过总结童鞋的经验和潘比得 Pitorpan登山鞋市场经验,潘比得 Pitorpan更加坚定了走专业路线,及高品质的方向。并把为户外爱好者提供专业的鞋装备定为宗旨。 &#60;&#33;--BR--&#62; <br /><br /><br />目前潘比得通过与知名原料商(美国戈尔公司和意大利Vibram)的合作,求保证登山鞋原料的稳定性,和售后服务。通过与有完整质量体系的加工厂合作,来保证制鞋过程的不出任何差错。通过仔细严密的新产品设计开发流程来确保潘比得产品的美观性和舒适性。另外,每款推出市场的鞋的模具都是由潘比得 Pitorpan资深样版师傅经过至少十八个月的反复调试而研制出来;最后,潘比得通过授权与专业的户外店合作来打击假冒伪劣商品保证统一形象和市场稳定和优质的售后服务。这一切都使潘比得产品成为高性价比产品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60;&#33;--BR--&#62; <br /><br /><br />六、性价比更高的潘比得 Pitorpan产品会 &#60;&#33;--BR--&#62; <br /><br /><br /><br />更专业:通过与美国戈尔公司和意大利Vibram的合作,选用国际最好的原材料。 &#60;&#33;--BR--&#62; <br /><br />更舒适:潘比得 Pitorpan的样版师将以小童鞋的舒式标准来作为登山鞋的舒适度要求,根据不同地方的脚形来设计登山鞋款。 &#60;&#33;--BR--&#62; <br /><br /><br />保持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品牌的风格:即澳大利亚人勇于创新、严谨高效的工作态度和不懈追求完美品质和产品的精神,和新西兰人积极从事户外活动的生活方式。 &#60;&#33;--BR--&#62; <br /><br /><br />支持公益事业:从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潘比得 Pitorpan一支热心支持中国公益事业。如2001年潘比得 Pitorpan向北京儿童福利会捐赠了418对童鞋,受到了当地政府的高度赞扬。2003年潘比得 Pitorpan捐赠186对童鞋给广州市儿童福利会。 &#60;&#33;--BR--&#62; <br /><br /><br />支持户外活动:潘比得 Pitorpan大力支持中国各地的户外活动以及中国和澳大利亚新西兰户外活动的交流。2004年6月8日新西兰潘比得 Pitorpan两位攀岩队员将在北京三夫俱乐部北京户外爱好者进行交流。  &#60;&#33;--BR--&#62; <br /><br /><br />七、潘比得 Pitorpan的梦想 &#60;&#33;--BR--&#62; <br /><br /><br />潘比得 Pitorpan品牌是面向那些充满户外探险旅游激情的,现代的消费者,这些消费者是主流社会中的成功人士。他们追求创新的,高品质的产品,一个能够和他们的成功特征相符的品牌,他们有能力辨别高品质的产品。潘比得已锁定“满足这些成功人士专业户外鞋的需求”为下一个体验“自我实现”的目标。潘比得有信心有能力与户外运动同行们一道再次体验达到这一目标“自我实现”时飞一样的感觉。 &#60;&#33;--BR--&#62;<br /> <br /><br /><br /><span style='font-size:14pt;line-height:100%'><b>P.S--转载讨论请标明作者</b></span><br /><br />计Sea to Summit事件后的又一风波
早年务洋,今日归~这种现象已经成为正常&#33;
Pitorpan的情况和sea to summit又有不同,<br />但Pitorpan到底是什么来历,<br />还请Pitorpan公司的人来详细道来吧。<br />大家洗耳恭听!
1990年5月28日,“潘比得 Pitorpan”在靠近深圳的东莞塘头厦设立的一个有一百多人的鞋加工厂,生产出第一双出口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市场的潘比得童鞋。<br /><span style='color:red'>初期正如自己所说,是一个对外加工企业,针对出口生产的企业,牌子是为了外销注册的吧</span><br /><br />四、从童鞋到世界顶级登山鞋,填补了中国无自己设计的专业登山鞋的空白 &#60;&#33;--BR--&#62; <br /><br /><br />&#60;&#33;--BR--&#62; <br /><br /><br />1995年-1997年间,还有几个原因使潘比得 Pitorpan加速了在中国为中国人打造世界顶级登山鞋的计划。 &#60;&#33;--BR--&#62; <br /><br /><br />首先,1995年中国的户外市场上满是适合欧洲人脚型的登山鞋产品,由于投入大需求少的原因,按中国人脚型设计的专业登山鞋尚为空白. 同时,潘比得在多年为欧美其他品牌加工远足途步鞋和登山鞋的过程中,积累了一定的经验。 &#60;&#33;--BR--&#62; <br /><br /><br /><span style='color:red'>这段时间以后转向对国内生产登山鞋,因为更容易赚钱.如果你了解下极地的历史对这个很有帮助.</span><br /><br /><br />更专业:通过与美国戈尔公司和意大利Vibram的合作,选用国际最好的原材料。 &#60;&#33;--BR--&#62; <br /><br />更舒适:潘比得 Pitorpan的样版师将以小童鞋的舒式标准来作为登山鞋的舒适度要求,根据不同地方的脚形来设计登山鞋款。 &#60;&#33;--BR--&#62; <br /><br /><br />保持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品牌的风格:即澳大利亚人勇于创新、严谨高效的工作态度和不懈追求完美品质和产品的精神,和新西兰人积极从事户外活动的生活方式。 &#60;&#33;--BR--&#62; <br /><br /><span style='color:red'>gore是个幌子~谁不能用啊?童鞋到登山鞋,就是国产外销转为利用已有国外品牌对内生产,到弄起来两面都成了进口货,呵呵<br />很多服装和其他加工\生产企业都有这样一个成长的过程</span>
<!--QuoteBegin-新沙人家阿伟+2006年7月30号 , 08:04 AM--><div class='quotetop'>QUOTE(新沙人家阿伟 @ 2006年7月30号 , 08:04 AM)</div><div class='quotemain'><!--QuoteEBegin-->早年务洋,今日归~这种现象已经成为正常&#33;<br />[right][snapback]423485[/snapback][/right]<br /><!--QuoteEnd--></div><!--QuoteEEnd--><br /><br />这就说的很对啊
先佩服一下楼主的工作量~
Pitorpan的登山鞋好象也是通过OEM方式在其他工厂加工的吧.原来好象在福建的一家台资鞋厂加工的.童鞋厂转型做&quot;顶级&quot;专业登山鞋应该是有难度的.能拿到GORE-TEX的生产许可也应该不太可能
其实就是一个垃圾牌子<br /><br />还到处找东西往自己的脸上贴金!!!!!!
其实也不用过于激愤,我买过他一双凉鞋,除了稍微重了一点,没有任何不好,做工,舒适性,都不错。
只要质量好的东西,牌子怎么样有什么关系??只要不是侵犯人家的知识产权就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