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荡在印尼的花花世界,猎取的那些花儿。(几百张PP不断更新)

工作的原因,有机会在印度尼西亚爪哇岛生活了一年。
    位于烟波浩渺的印度洋和太平洋之间的印度尼西亚,是一个由18108个大小岛屿组成的“万岛之国”,爪哇岛就是这万岛之中的第四大岛。四面环海的爪哇岛,属热带雨林气候,没有寒暑季节的更迭,年平均气温为25-27摄氏度,雨量充沛。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使岛上热带植物丛生密布,草木终年常青,各种花卉你刚凋谢我盛开,争相斗艳。
    工作之余我常常背着相机,游荡在椰树淹荫下的马路边,穿行于鲜花蕉丛夹道的街巷里,走进当地居民庭院深深的院落里,摄取了上千张热带花卉的相片。(我常常被同事们戏称为“色驴”和“采花大使”。我可不承认哟,我还拍了许多热带水果、草、树、民居和建筑的呢)。
    这些热带的花卉,有些也传到我们国家,开始时不认识,经过求教翻译,上网查询,逐步知道了很多花卉的名子。但还是有一些到现在没有查到,图号里带“★”的就是,也请认识的朋友告之。再有由于没有拍摄花卉的经验,有些图在构图上,角度上和用光上都不是太理想,也请行家指教。5月份我将再次到印尼工作,再去之时,希望能拍到更好的作品。在此先谢了!!!!
    现在正值我国新年之季,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人也显得格外地轻爽,如果这些花儿的PP能给大家带来心灵的舒畅,我也就开心了!!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