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一款包,k包,vaude包和ct三选一,请高手们支招

泡了大半年坛子,终于要动身了,准备月底去云南丽江-中甸-德钦一线。自助,住客栈。10天。简单行装+相机<br /><br />真的需要买一个背包了,准备了1k想买个称心背包,<br /><br />目前锁定了ct geko55, VAUDE accept65  和karrimor Panther 65这三款,都是一个价格水平上的。都是论坛里反响还不错的包。<br /><br />准备这个礼拜某一天去三夫和之颠背一下去(三夫没有k包),但是我是一新人,以前也么有经验,估计我的背也不那么敏感,担心比较不出来。<br /><br />请问谁能就这三个包简单比较一下吗。<br />我听说vaude的包可能会发出难听的啧啧响的声音?这是真有其事吗,那恐怕会很败兴。<br /><br />karrimor的panther 65是一款徒步包,他的价格在k包里算低的,请问谁用过这包吗,能评价一下吗。我对他的价格很感兴趣,雪鸟上给的是1130rmb<br /><br />ct的包我了解的比较多了,就不多问了。<br />现在就是想做一下最后的决定。我身高1.68m, 腰围2尺4<br /><br />过几天去背背看,如果你们谁能指点一二,将会为我挑包平添很多信心,先谢谢各位了。
我在三夫试背过ct的geko55,包的大小,腰带,都合适。<br /><br />但是觉得ct这包的外形和颜色,不是特别顺眼。呵呵。<br /><br />见笑了啊,<br /><br />谁来发表一下看法呗
k的包我有。要稍微胖点的人背才舒服。
俺是VAUDE的ACCEPT75的确有响声...
karrimor panther可能不太容易买到了,如果按lz的行程买个40L的包就够用了。
我也认为,按照楼主的出行方式,40L的包足矣。
的确,如果不买东西的话30-35很够了,我6月去那里也就30的k包
请问ivan.ye,你的v包响声大不,感觉别扭吗<br /><br /><br />我也知道按我的行程40l的就够了,可是想到以后还是要出去玩,免不了走些远的地方,买一个55l左右的适应范围更大一些,也能应付一两天的简单露营。呵呵。
当然是ct,vaude的包 ,做工是不错,但是背负不好,而且样子丑,上小下大。ct的包其实也丑,但是gecko这款还是满好看的。k嘛,欧洲包一向都是皮糙肉厚,没什么特色。
<!--QuoteBegin-sosofisher+2006年8月1号 , 02:40 PM--><div class='quotetop'>QUOTE(sosofisher @ 2006年8月1号 , 02:40 PM)</div><div class='quotemain'><!--QuoteEBegin-->请问ivan.ye,你的v包响声大不,感觉别扭吗<br />我也知道按我的行程40l的就够了,可是想到以后还是要出去玩,免不了走些远的地方,买一个55l左右的适应范围更大一些,也能应付一两天的简单露营。呵呵。<br />[right][snapback]425343[/snapback][/right]<br /><!--QuoteEnd--></div><!--QuoteEEnd--><br /><br /><br /><br /><br />我身高大约185.体重快90KG了.背起来感觉比CT好很多.K包没背过.<br /><br />VAUDE的那个声音不是特别尖的那种声,声音比较闷,不会让人心里感到烦躁.<br /><br />我当时试VAUDE的时候就有那个声,你可以装满背包.走走楼梯你就可以听到.<br /><br />CT我当时试感觉不是特别爽.不过它的确很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