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西北

雪越来越大了

道路也很危险,还好马是四条腿的,嘿嘿,怎么着也比我们强吧
七藏沟骑马雪山九寨沟最美的水(攻略加美图)
翻垭口了,范老大按照当地的习俗,祈求山神保佑我们平安!
一过垭口,雪便小了,慢慢的到了扎营的地方,生火做饭咯
七藏沟骑马雪山九寨沟最美的水(攻略加美图) 七藏沟骑马雪山九寨沟最美的水(攻略加美图) 七藏沟骑马雪山九寨沟最美的水(攻略加美图)
晚上范老大便带我们吹龙门阵了,一开始我以为是打仗还是打牌什么的,原来就是侃大山,呵呵
可是第二天早上一起来,周围全白了,一夜的雪够大啊,于是只好又躲回帐篷摆龙门阵
上面的便是我们的向导,范老大和小明,一老一少,最佳拍档
好风景,大好河山.
插个队, 留个记号下次来看
好美的风景
好地方,真美.
赶上直播啦?坐等更新
由于外面乌云密布,光线不好,还有要下雪的可能,所以我们就缩在帐篷里烤火,摆龙门阵,范老大也拿出一个本子,都是跟他后面穿七藏沟的驴子写的留言,嘿嘿,看看别人的故事,觉得他们好幸运,能看到美丽的景色,能看到美丽的红星海,而我们只能躲雪,郁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