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L以上背包

新版Gregory Z55, Jade 50荣获2010年背包客杂志《最佳全能背包》

萨克拉门多,加利福尼亚州(2010225日) --- Gregory 新版Z55及女士专用款Jade50
背包,其特征是采用了Gregory 革新后的全新透气JetStream LTS背负系统,本周在2010
背包客杂志年度最佳世界户外装备专栏中荣获《最佳全能背包》的大奖,

“这款背包在极具竞争力的轻量背包领域已经处于领先位置 ----这有效归功于其独一无二的负重转移背负系统,极佳的舒适性及便利的背负 ”背包客杂志编辑写道。 “测试结果:了不起的稳定性且舒适性的大负荷。

Z55Jade50的主要部分近年来重新设计---背包特为全能使用设计,是你单日----三日甚至是4日出行的完美选择。 2010年,Gregory Z55率先对背负系统重新设计-----第一个成为能够真正提供通风的背包,去掉了背部纱网----其他的东西都完美的贴在背板中间,形成了独一无二的通风效果。

除此之外,尽管归属于“轻量”类背包里,Z55 Jade 50 却采用了全框架的设计,全新的可调节腰带。这款背包已经通过了背包者的测试验证,当你背负极重的重物时会自动将重物转移到舒适的部位,其最为有效的负重转移背负系统让你的背负十分舒适。

关于Gregory背包

2007年是Gregory
周年庆典,Gregory的远足包、登山包及日行包一直以来处于长期领先的位置。Gregory的背包以其耐用性、舒适性及功能性在世界上享有盛名。近年来,Gregory在背包的设计等各方面赢得了众多媒体的各项大奖。如背包客杂志,大众科学,国家地理探险,消费者文摘和登山家杂志。背包的设计者首先重视背包的合体性和及设计,Gregory的研究及设计团队,包括公司创始人Wayne Gregory,将继续作为引领背包创新技术和性能的领路人。想要了解更多请登录 www.gregorypacks.com or www.cora.org.cn
Z55 好像要近2Kg吧,感觉还是不够轻量
z55是1.4kg,还算不错吧。刚用2月,没重装走过呢。
{:5_130:}
挺 生的
不错
本来计划下一个目标就是升级Z55
正在徘徊要不要收个Z55当中型包用
09款Z55 刚收,还没破处过。
尽管归属于“轻量”类背包里,Z55 和Jade 50 却采用了全框架的设计,全新的可调节腰带。这款背包已经通过了背包者的测试验证,当你背负极重的重物时会自动将重物转移到舒适的部位,其最为有效的负重转移背负系统让你的背负十分舒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