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

大家在去西藏的路上遇到过刹车失灵么?都开什么车去的。在什么路段。

最近发现好多人的车子遇到了刹车失灵的问题,大家一起来说说吧
让我们一起来做一个统计
出现刹车失灵的车型:
在什么路段:
车子出现失灵的原因:
所谓刹车失灵是由于下坡道路距离长,加上车速度快本身载重大长时间踩刹车使刹车片过热失去制动!一般都是大货车超载容易出现刹车失灵!
去西藏注意的是胎压!一般小车内地为2.5左右!海拔3000米要放压不然急刹车易爆胎!我在大连胎压2.5去格尔木路上海拔3000米,数十个数放压到格尔木测的胎压为2.6!
3# 艾子.
兄弟连指南者大队里,有人开指南者刹车失灵很多次,就是刹车踩不动,怎么都踩不动,比如丰田霸道,凯美瑞,我想问大家的是因为质量原因产生的!谢谢你的帮助,正好我有要去的意向,准备买完新车磨合好去,现在就比较愁买什么车,本来计划买指南者的,但是没想到指南者会出现刹车失灵的问题,而且全国出现这个问题的,都是去西藏的路上。
我还没碰到刹车失灵的情况
这个问题我来回答你,咱们的汽车刹车助力是空气助力,高原缺氧造成的空气助力鼓不工作,所以刹车特别的硬。因为没有充足的氧气给刹车真空助力 ,所以在高原刹车一般就都一脚到底别缓脚,第二脚你都踩不动。  还有一种办法就是手动挡车,空挡踩油门让发动机转数提高,这样也传输给真空助力泵大量的空气 刹车也能踩动!  回答玩意!
楼上很经典  回答的
刹车失灵的情况很正常啊,刹车总泵坏或前后四个分泵漏油、刹车软管漏油都经历过。

出车前经过专业技术检查   正常路段 正常驾驶  不做作 无压力   超出范围很危险   切记车况最好在3年以内的   补充   车辆轮胎最好在1万至1万5以内的     去之前检查清楚    最好冲氮气   如果没条件 冲普通气体也行要注意胎压  小车最好在2.2-2.6之间     越野车在2.5-2.8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