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

三亚攻略(陆续整理添加中,欢迎大家补充添加)

六、关于三亚的穿
   在三亚基本都穿短袖,最冷套件外套就可以了。在冬季的时候,早晚都比较凉,套外套,中午穿短袖即可。
在三亚你可以把平时不敢穿的衣服通通拿出来穿,什么吊带拉,热裤拉...海边穿比基尼哪完全没有问题。
在三亚穿的越艳拍出来的相片越漂亮。
    买岛服大家可以去第一市场,那里比较便宜,下午五六点就有好多了,讲讲价,便宜得很.一般讲价15-20元就可以买一套,步行街也有的卖。
实用贴,顶斑竹。

实用贴,顶斑竹。如果能有旅馆或酒店的电话、坐车路线,景点门票就更好了。。。。。。莫飞 发表于 2010-3-20 23:22 ...

稍后会整理公交路线和景点价格的。
终于有了这方面的内容
一定还会再来海南
谢谢楼主提供的信息。
实用贴,赞一个!

七、关于三亚购物
去旅游一般都会买些特产,回去总要带点东西,大多集中在三类:海南特产(小吃)、海鲜水果、贝壳。这些都可以在三亚市区里买的。购物尽量不要在景点买。特产最好是到市区的大超市买。当地最大的超市有旺豪超市和万福隆,都在三亚汽车总站附近,乘202路公交车即可到达。可以买一些零食和特产。感觉椰饼还比较好吃。特产有椰子糖,软糖更好吃。还有椰子薄饼也非常好吃。旺豪超市还可以免费用纸箱打包,非常方便要买海鲜、水果嘛,没的说,一定要去“第一农贸市场”。坐202路公交车第一市场站下车既可。品种很丰富,可买的品种:山竹、芒果、火龙果、杨桃,价钱也相对比较便宜,但是质量和重量得不到保证(建议带一瓶没有开启的矿泉水,随时可以检验他们称的准不准呀)。整箱买比较好,方便托运。

八、关于三亚的公交线路

1路(原201路)丹州小区至港务局

丹州小区--新行政区--卓达大厦--月川小学--榕根堡--交通宿舍--临春桥--市政府--中医院--汽车总站--市二中--海滨电影院--第一市场--港务局;

2路(原202路)(西站至东站)

西站农垦医院友谊路口月川桥果喜大酒店第二市场儋州村人民医院汽车总站市二中滨海电影院第一市场文化宫市委凤凰广场夏威夷大酒店城市酒店大东海市警备区东站;

3路(原203路)农垦中专至鹿回头村

农垦中专--市木材厂--荔枝沟水厂--荔枝沟市场--省农垦干休所--天涯水泥厂--置业花园--市中级人民法院--西站--农垦医院--友谊路口--月川桥--正南路口--春园海鲜广场--城市乐园--中医院--水利大厦--总站市场--林业局--明珠花园--鸿港市场--文化宫--市委--凤凰广场--海南山庄--市六中--南边海市场--救捞站--鹿回头;

4路(原204路)火车站至东站

火车站--农垦医院--友谊路口--月川桥--果喜大酒店--第二市场--儋州村--人民医院--水利大厦--总站市场--银河大厦--明珠花园--鸿港市场--文化宫--市三小--第一市场--跃进路口--政府二办--新风桥--老干局--河东派出所--检察院--市实验中学--港门村--市委--凤凰广场--夏威夷大酒店--城市酒店--大东海--三亚警备区--东站;

5路(原205路)(岭北新村至港务局)

岭北新村置业花园市中级人民法院外事办计量站金鸡岭花园山庄月川小学市五中新风桥政府二办美美大厦市一小明珠花园鸿港市场港务局。

6路(原206路)(西站至临春小区)

西站银海大酒店碧海蓝天经纬大酒店胜意海景酒店天泽海韵客运码头总站市场水利大厦中医院市五中榕根堡交通宿舍临春桥商品街七巷东河步行桥华夏新村市委招待所凤凰广场临春小区。

7路(原207路)(三亚学院至三亚学院)

三亚学院、三罗村、省第三劳教所、海螺村、东岸村、东岸假日小区、丹州村、市总工会、财政大厦、卓达大厦、月川小学、月川老干区、榕根社区、市老干区、市国土局、市检察院、市实验中学、港门村、红旗街口、第一市场路口、一方百货、市二中、汽车总站、市人民医院、儋州社区、明珠广场、吉祥街、海月广场、金凤凰酒店、外贸路、擎天半岛、四二五医院、碧海蓝天、银海大酒店、西站、凤凰水城、市中级法院、金鸡岭社区、市一中、市五小、三亚技工学校路口、农垦干休所、荔枝沟市场、荔枝沟水厂、市救助管理站、省第三劳教所、三罗村、三亚学院;

8路(新增线路)东站至凤凰机场

途经:东站三亚警备区八一中学大东海广场夏日百货鹿岭路口鹿回头广场三亚市委红旗街口第一市场路口一方百货市二中汽车总站水利大厦新风街口团结街口吉祥街口海月广场四二五医院碧海蓝天小区绿海田园小区美丽新海岸小区景利莱度假酒店三亚度假村海虹路凤凰机场;

10路(新增路线)三亚职业技术学院

途经:职业学院--银河大厦--明珠花园--鸿港市场--文化宫--市三小--第一市场--跃进路口--政府二办--新风桥--老干局--河东派出所--检察院--市实验中学--港门村--市委--凤凰广场--夏威夷大酒店--城市酒店--大东海--三亚警备区--东站;

旅游公交线

由大小洞天至亚龙湾海底世界;途经大小洞天、南山寺、天涯镇、热带海洋世界、天涯海角、西岛码头、凯宾斯基酒店、海航酒店、兰海花园、胜意海景酒店、天泽海韵酒店、中医院、创业大厦、美丽之冠、下洋田、大东海、东站、红沙、田独、亚龙湾中心广场、亚龙湾海底世界。

发车时间:(1)早上600由市区创业大厦发车往亚龙湾,傍晚1920由亚龙湾发车回创业大厦;

(2)早上616由市区创业大厦发车往大小洞天,傍晚1820由大小洞天发车回创业大厦。
{:4_107:}三亚去过几次,主要是会会朋友
真是不错,过几天去时就能用。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