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器口-嘉古院客栈,相约春天

[复制链接] 查看:1962 | 回复:3
早就听说重庆沙坪坝的瓷器口古镇是一个很有特点的地方,石板砌成的街道,一家家木质门的店面,排着长队等待飘着香味儿的刚做好的麻花,江畔的小吃,各样的风景便是对这座古镇的一个总结。
清晨
约好几个朋友一起去古镇游玩,早上7点半到的,很多店铺还没有开门,安静的街道,偶尔是出来吃早餐的人们,或许是临着江边的缘故,清新的空气。沿着这条街道向里走去,
是几家卖特色小吃的,门口已经有些游人在等着了,我们继续前行着,走下长长的台阶是江边了。
     这里可以在小船上唱歌,也可以几个人玩麻将,喝茶,淡淡的悠闲,几个人聊着各自游玩的心情。
中午
去了宝轮寺,吃力地爬上了台阶,里面还是很大,大多是来游玩的,季节的原因,重庆的天气已经渐渐进入了春天,行人大多脱掉了厚厚的外套,很大都拿着相机在拍着照片。
从寺里出来时已是下午,对面是一家住宿的地方,“嘉古院客栈”,听着这个带着古代特点的名字,开始是好奇,由于要去古镇的别处玩,先向店里的老板要了一张名片。
傍晚是在江边过的,没有太大的风,我们四个人互相聊着,聊着彼此,聊着见到的事情,有些在感叹时间过得很快,也有的在游玩中把愉悦写在了脸上。
傍晚
走了一天的路,也是挺累的,于是带着好奇来到了这家客栈,刚进去便听到了里面传出的音乐----孙燕姿的《遇见》,轻轻的音乐。一行人坐了下来,服务人员泡了几杯花茶,还给了我们一个单子,上面是店里有的光碟,基本是电影,各自选了自己喜欢的。店里的椅子是木质的,问了房间的价格,挺实惠的,选择了店里入住率最高的江景房,推开窗便是江,可以看见不远处的船只和游人,微风拂面。记得上次有这样的感觉是在坐火车去湖南旅游时。
告别
离开这家客栈时,老板给了我们几张会员卡,这是一张可以打折的卡,于是便有了小小的欢喜,呵呵。伴着清晨阳光的升起,也结束了我们的这次古镇之行。
瓷器口古镇,宝轮寺,嘉古院客栈,水边的游船,石砌的街道·······
欢迎大家到客栈做客 游览磁器口的风景 感受风情客栈的特色
朋友推荐过 在网上看到这家客栈的介绍,去磁器口玩时住了两个晚上,78元,价格挺实惠的。下次还会光顾的 到时老板要多打点折哦~呵呵
是的 和我去那次感觉很像 环境挺特别的,下次还会光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