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栈的女孩 早安 小镇,你早

早安重庆,早安,嘉古院客栈
年后的3月,到学校后还没有开课,重庆的这个季节难得有太阳。
    之前就晓得沙坪坝的磁器口古镇,之前和朋友去过,匆匆忙忙地来回,印象并不深刻,拍着长长的队伍买刚刚做好的麻花,看来往的人群,很有特点的街道,在城市生活久了,置身眼前的古镇,心情特别的安静,关掉随身的音乐,拍了一些照片。
    常常喜欢一个人旅行,一如陈绮贞的歌,一个人的快乐,去寻找属于自己的快乐,简单,原始的宁静,我想,这可能是我最想去追求的吧。
    走到磁器口横街的哦入口处,向里几步,便看到了一家住宿的地方,不是细看起来,并没有特别低地引起我的注意,对面便是宝轮寺,店里的音乐在从门口经过时可以听得到。好奇的心便促使我进去这家客栈,店里的人很热情地招呼着,走进去后发现这里和很多普通住宿的地方很是不同,或许从它的名字可以读得出来---嘉古院客栈。
    “客栈”二字,印象中只是看电影里可以找得到,店里有休息的地方,布置的特点是现代和传统的融合,木质的椅子,靠着坐起来很舒服,安静的音乐,清香的茶,几分钟的交谈,我便喜欢上了这个地方,店里的工作人员给我送来了旅游的杂志。
     除了住宿,客厅里晚上会播放一些热映的电影,可以让我们自由地选择喜欢的电影,也可以在晚上下楼和同行的游客交谈,轻松的气氛,安静的环境,友好的服务人员,这便是我出来这家客栈的印象。
     住宿的价格很实惠,687888,还有比较大的江景房,宽敞明亮的房间。可以免费上网,也可以从这里拿自己喜欢的影碟,夜晚降临,并不是很冷,于是到窗前,打开窗户,略有凉意的初春,听了几首自己最喜欢的歌,准备休息。店里的服务人员热情地帮我推荐了这里还有附近的去处,走的时候,拍了一张这家客栈的照片,以此留作纪念,我想下次来磁器口,我还会选择这里的。早安重庆,早安,嘉古院客栈
倾听夜晚的嘉陵江的声音 在客栈中渡过这个夜晚
店里的布置很有特点,有喝茶 听音乐的地方,杂志也是可以随便看的。晚上这儿的环境还是很安静的哦
客栈晚上很安静 是一个区磁器口玩时的好去处 店员有一个20岁左右的女孩 很乖 呵呵 还是第一次在住处可以看得到江 晚上的风景不错!
相片咧?
美女开的哦
晕死哦·
[img][/img] www.cqjgy.com 这里是客栈的网站
呵呵  很喜欢古韵味的东西
嘿嘿 接到朋友消息 4月重庆玩 到时候给他推荐贵店 看他是否入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