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驴最近迷上户外...买了些装备。。求大侠们鉴定。。。

最近特迷户外.......败家了一套.户外产品....都是探X者的.....网上说入门级好像买这个就行了?。。。是吧。。。我绝不是打广告!!
斯迈的鞋子GTX。。。武德男托。。木托抓绒冲锋衣。55L的背包,情侣营三代,2个自动充气垫,一个0~20度的睡袋。。登山杖(特意买横把的拐杖头,给爷爷买的,但老人家就是喜欢木质的。。。)
我去找标价牌,把货号发来。。。
斯迈gore-tex 深咖啡  tf3476
武德拖鞋 军绿            tf3456
木托男式套绒冲锋衣  宝石蓝   tw2633
莫尔兹55升背囊 深蓝/浅蓝    eb1677
情侣营三代 桔色  et0180
自动充气垫 绿色  em0304(买了两个,子母充气垫,可以拼在一起)
康塞西中空棉睡袋 蓝色 ES0262
达拉特手杖  蓝色  ee1368
这些东西,我一拎那个悲剧啊。。。起码30斤。。背上身后,第一次负重背这个包,不怎么习惯,这背包确实省力。。。
一开始营业员也调试了一下,但是毕竟是自己背,要自己慢慢找感觉。。。感觉就是假如外面起大风,我这咋走的动路。。。
有个搞笑的事,我上车,竟然有人主动给我让座位。。。。。我一开始以为是别人要下车,可是当我解开背包(一个人在狭小的空间,还要不触碰别人,解开的时候要小心。。。)坐到位置上时,别人不是去下车的。。。可能是看我背包太大了。。。我自己到时没感觉多重。。。下车再背背包的时候,还好我下盘稳,在摇晃的公交上,我还能背背包。。。(个人感觉,背上了就不要轻易拿下来。。。长时间休息那是肯定放下背包的啦~~)
压抑不住那兴奋的劲头。。。回家吃了饭,就开始支帐篷。。。小小的研究了下。。。在和谐的室内无风环境下,第一次支帐篷,启动了老爹老妈帮忙。总共10分钟吧。。。(一个人在外。。咋办。需要练习啊~~。。)又把两个充气垫打开了。。。(这是个比较悲剧的事情。。。在商场里,营业员用的旧产品演示的,已经告诉我了新的充气垫会慢些。。。)1个小时!!!没有错,我充了一个小时。。。可能我一开始不懂,不知道到底要充多厚,但是感觉气垫没怎么起来,时间一分一分的过,好像还有个枕头,等了半天,枕头没动静。。。我就用嘴吹、、、、气垫还是那么慢。。。我就用打气筒。。。不是专门的充气筒。。好像打不进去。。。气垫里面气往外冒。。我就又开始用嘴往气垫吹气。。。。你说这要是在户外怎么搞。。。睡个觉等那么久哇。。。(不过,应该是新气垫的原因,今天早上收起来的时候,卷起来是鼓鼓的。。。)在帐篷里铺好垫子。。。泡个脚。。对了,我在进睡袋前,我到时斟酌了很久,我是脱光衣服睡,还是穿衣服睡,毕竟这睡袋新买的,没有洗,我睡觉是半裸的,就穿个裤衩,最后还是穿了件秋衣,裤衩进去了~~是不是我气垫没放好,那个充气阀门那个地方,顶着后背。。拉上拉链,慢慢地慢慢地。。睡着了。。。由于是在家里,没感觉到冷,而且我还把冲锋衣搭在睡袋上面了,好像还有些热。
第一次体验就这么多了,哈哈。。。还有,昨天买背包,帐篷这一套的时候,跟一位叔叔(40岁),我们两人买的是一摸一样!!有缘啊。。。
一样的背包,帐篷,气垫也是2个,登山杖,睡袋~款式,颜色都一样 啊哈哈!~ 太有缘了、、、就留了联系方式~~他是搞摄影的~~~多多认识朋友很不错啊。
之前在单位上班同事都是爸爸级的。。(40~50+的岁数。。。)就我一个20岁小伙子。。
不早了,睡啦睡啦。。。还好之前有健身。。。但是相距1年了。。。肌肉都。胸部都下垂。。。在力量上的把握心中还是有底。。
现在要恢复锻炼,这出去玩,要先恢复恢复~~~我大致有点感悟,户外这个东西,还是旧装备好!好比背包,出行的时候,慢慢调试,慢慢的符合自己的脊椎~~你背别人的包肯定就不适应了,鞋子也是要先穿个1个多星期,慢慢脚背那处鞋的皮面就柔软些~~脚后跟也磨合了~~
充气垫,用个几次,效果就出来了。(虽说现在只用了一次,但应该就是这个样的吧。。)家里多练习下,打包的速度快些~~但是帐篷,还没有真正的安扎好过。。。哪里去打洞。。。那绳子我都还不知道怎么用。。。
洗澡睡啦~~~晚安~~·
大侠们~~都歇息了么。。。顺便做做每日任务。。。。
bestipis
发帖:1191 帖 在线:1055 小时 注册:2009-12-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楼主费话好多哦
不是吧,,,牌子买错了、
查的百度、、、、
在户外是不是很受影响啊。。。。。。。。
东土大唐来的?
啰嗦了麽、、、、悲剧啊。。。。。
到实体店买袒露者在这里是要挨批的。四折内不算。。。
介个。介个。。...败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