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9

丹东自助游攻略(俱乐部版)

攻略线路:沈阳出发-丹东-沿鸭绿江大道观虎山长城、朝鲜风光-九水峡漂流-转悠悠宿营-鸭绿江断桥-抗美援朝纪念馆-返回大连
活动预算:沈阳到丹东约240公里往返500公里
                38座金龙空调2400-2600元(两天丹东是这价)满员往返费用约70-80元
                漂流费用50-60元(旅行社费用98)
               其他费用餐费:每人约20-30 元(每餐)2天按5餐预算约150元(A餐标准可以吃大餐)
               露营无宿费,农家10-20元
               全部预算约300元
活动行程:
D1天:从沈阳出发3个半小时到达丹东-沿鸭绿江大道观朝鲜风光-楼房镇-爱河大桥--仰望虎山长城-进入安平河九水峡漂流(宽甸杨木距丹东40公里车程约40分钟)-转悠悠露营
时间安排:6:00点沈阳出发经高速到丹东
                    9:30-10:00点到达丹东沿鸭绿江大道沿途观光对面新义州威化岛-志愿军过江处
                    11:00点到楼房马家喝羊汤或吃农家菜(价格和口味让你满意的吃惊)
                    12:30分到达九水峡漂流
                     16;30分进入转游游徒步约1小时到达露营地、篝火
                                         晚餐建议烧烤(丹东补给)
                      预案:如遇雨回丹东住宿宿费20-50元

D2天: 转游游-丹东鸭绿江大桥-抗美援朝纪念馆(免费)-返回
时间安排:睡到自然醒,早餐为路餐,转悠悠仙境享受一下人与自然的和谐
11;00点拔营-丹东鸭绿江大桥观光(上桥20元个人建议在下面拍照就可以)
12;00点品尝韩式料理(很地道且经济)
13;30分观光抗美援朝纪念馆(免费)
15;30分返回约20:00点-20;30分到达

九水峡位于宽甸杨木的安平河上游距丹东40多公里,漂流全程6公里,两岸风光秀丽。落差大,激流多。是丹东新开发的经典线路。

途经观光
虎山长城位于鸭绿江畔,瑗河之滨,与丹东市区近在咫尺,和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隔江相望。这里山川秀丽、江河清碧、气候宜人、风景优美。临江峭立的虎耳山,于沿江丘陵中异峰突起、险峻挺拔、怪石嶙峋。沿长城拾级而上到达峰顶,可一览两国风光,举目看去,江城丹东的高楼大厦及鸭绿江大桥映入眼中,放眼远眺,烟波浩渺的黄海依稀可见。回首北望,阡陌纵横,屋舍俨然,丹大公路绕过虎山脚下沿江而过,已修复的长城犹如一颗明珠镶嵌在鸭绿江畔,成为鸭绿江风景名胜中一个旅游胜地。明代万里长城像一条巨龙横卧在山上。山下滨江路与201国道相连,江边的帮山台是万里长城的东部起点。虎山附近有汉代城池西安平县遗址和中日、日俄古战场遗址。
    虎山面积四平方公里,主峰高146.3m。峰顶是万里长城的第一个峰火台。站在峰火台上环顾四周,朝鲜的义州城、中国的马市沙洲和连接丹东与新义州的鸭绿江大桥清晰可见。虎山环境优美,是早年安东八大名景之一,这里有长城、睡佛、虎口崖等二十八个景点,是丹东城郊绝好的旅游胜地。规划中的虎山绿水萦绕,山上长城起伏,环山湖游艇穿梭直通鸭绿江,绿树山花与湖水相映,风景如面。这里将建设民俗村、边贸市场、长城博物馆、美食街等。经国家批准正在修复的虎山长城已俊工730多延长米。不久沿江游览路将直通虎山景区,从市区到虎山只需十几分钟就能到达。未来的虎山将是集游览、娱乐、度假、科研于一体的深受游客睛睐的旅游区。不久沿江游览路将直通虎山景区,从市区到虎山只需十几分钟就能到达。未来的虎山将是集游览、娱乐、度假、科研于一体的深受游客睛睐的旅游区。

自驾车路线:沿沈阳环城高速向南(大连、丹东、桃仙机场方向)转到 沈丹高速(机场高速),奔丹东沿201国道直到虎山乡。

票价:
¥35.00元
志愿军过江浮桥:1950年10月19日中国人民志愿军分三路跨过鸭绿江,秘密开赴朝鲜前线。第40军和第39军主力及炮兵第1师从安东过江。

虎山长城位于鸭绿江畔,瑗河之滨,隔江与朝鲜的于赤岛和古城义洲相望。与丹东市区近在咫尺,和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隔江相望。这里山川秀丽、江河清碧、气候宜人、风景优美。临江峭立的虎耳山,于沿江丘陵中异峰突起、险峻挺拔、怪石嶙峋。沿长城拾级而上到达峰顶,可一览两国风光,举目看去,江城丹东的高楼大厦及鸭绿江大桥映入眼中,放眼远眺,烟波浩渺的黄海依稀可见。回首北望,阡陌纵横,屋舍俨然,丹大公路绕过虎山脚下沿江而过,已修复的长城犹如一颗明珠镶嵌在鸭绿江畔,成为鸭绿江风景名胜中一个旅游胜地。明代万里长城像一条巨龙横卧在山上。山下滨江路与201国道相连,江边的帮山台是万里长城的东部起点。虎山附近有汉代城池西安平县遗址和中日、日俄古战场遗址。

联系电话:0415-2150510

票价:
¥35.00元
地址:
辽宁省丹东市宽甸县虎山乡

露营地:转游游位于安平和与浦石河之间的缸山一带

鸭绿江断桥 :位于中国丹东与朝鲜新义州之间的鸭绿江上,横卧着的两座大铁桥,以居于江水的上下游分为上桥和下桥,这就是人所共知的中朝友谊桥和断桥。
下桥是1909年(清宣统元年)5月由当时日本驻朝鲜总督府铁道局在将安奉线(丹东—沈阳)临时轻便窄轨军用铁路改成永久性商业铁路的同时,在鸭绿江上所建的第一座铁路桥。整个工程使役中朝两国劳工51万人次,于1911年(宣统三年)10月建成,桥长941.83米,宽11米,12孔,曲弦式下构钢梁,其中以9号桥墩为轴上架旋式钢梁,每日定时开放,供过往大型船只通过时使用,该桥建成后,安奉线同朝鲜铁路接轨,形成了贯穿中国东北与朝鲜半岛的一条运输线。1943年上桥建成后该桥改为公路桥。

抗美援朝纪念馆:抗美援朝纪念馆始建于1958年, 陈列馆以新颖的艺术形式和现代陈列手段,通过详实的历史资料,丰富的文物,全面地反映了伟大的抗美援朝战争和抗美援朝运动。陈列内容分四大部分:第一部分:抗美援朝战争馆。设六个展厅。实物很多。

不错的线路
漂流还是适合夏天去
有空去转转
{:4_111:}
不错的线路
从长春出发这个线路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