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求暑假宏伟的大路线(最少限度云南&四川)

1驴币
本人大二学生,在学校担任工作过多,希望在假期里面能尽量做自己爱做的事。
时间异常充裕,因为游完各大历史名城,所以这个暑假打算转战自然之旅。

初步打算从深圳出发往西部发动“攻击”,脑中构思是深圳-昆明-大理-丽江-香格里拉-成都-(之后四川的不太懂)
大概路线是这样。

但心里其实想过很多可能性,如游完成都直奔拉萨。。。也想过坐火车去,也想过从川藏线进藏,也想过顺便去西宁那边再从那边进藏。。。
还想过从深圳先去桂林阳朔逛逛再去昆明,什么顺便去贵阳什么什么。。。
总之脑中就是在想把整个中国给游完...

心中很多想法...但对可行性抱有怀疑,而且学生不会赚钱,只能最大限度省钱了
时间不是问题...最少贡献半个月,最多1个月甚至以上...(最好不要2个月那么长啦)

希望大家能给予我指点...感谢万分,暑假还有那么多时间。。。未雨绸缪~感谢大家
补充,本人喜欢自己出游,如果在青旅有志同道合的人再组队出游
没人顶~怎么办~
滇藏线进,再从川藏线出;
或从川藏线进,滇藏线出。
由丽江到稻城亚丁,四姑娘山十一日游 具体的可以加我QQ253079254或者发站内消息给我啊
第 1 天:丽江-长江第一湾-中虎跳-香格里拉(200公里左右)
第 2 天:香格里拉-松赞林寺-纳帕海-月亮湾-飞来寺
第 3 天:飞来寺-明永冰川-奔子栏(180公里左右)
第 4 天:奔子栏-得荣-乡城-稻城(200公里左右)
第 5 天:稻城-日瓦-亚丁-冲古寺(140公里)
第 6 天:亚丁-洛绒牛场-亚丁-稻城(140公里)
第 7 天:稻城-理塘-雅江(293公里)
第 8 天:雅江-新都桥-塔公-丹巴(220公里)
第 9 天:丹巴-小金-日隆(145公里)
第 10 天:日隆-回姑娘山游览,可以游览四姑娘山双桥沟
第 11 天:日隆-巴朗山-卧龙-都江堰-成都(23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