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9

华东

我的黄山一日游

计划很久,等一个好天气上黄山。查了下天气预报,大晴天,嘿嘿,就明天去。虽然第四次上黄山,感觉还是会不一样。

第二天闹钟响了虽然有着几分烦躁,但还算心情舒畅。因为今天要陪朋友一块上黄山,即使去过很多次,但每次的心境总是不一样的,“物是人非”不太好,但用在现在也还合适希望每天都有不一样的感觉,不一样的生活….

昨晚已经熬好粥了,吃完早餐,630车子来接我们了,临行前来张照片,算做一天的起点。

从我们旅舍门口出发,坐自己旅舍的顺风车,车子经过一个小时到了汤口镇,把我们送到了新国线换乘中心门口。因为外车是不让进景区的,只能乘坐风景区自己的车子,一方面应该是出于保护环境的考虑,一方面可能也是为了景区收入。

到新国线,换乘了去云谷寺的车。也就半个小时就到了我们要开始爬山的地方了。看了下时间:8点05分。

我们两决定从云谷寺爬上去,到时候从慈光阁坐索道下来,纯粹是因为到时没有体力下山。。。。{:4_122:}

买了门票,现在的价格是230每人,曾经有人问我,可以不可以借用黄山市本地人的身份证买票进山(那时候黄山本地人是有优惠的),回答是最好做个好孩子,因为检票员那严肃的表情告诉大家“不要逃票,我的眼睛会盯着你的…
天气很好,很长时间没出来走了,很长时间也没这么好的天气了,脸被太阳晒得有点刺痛,应该涂点防晒霜的。建议大家临行前做好准备,帽子之类的,不然脸部会有部分晒伤,不是很严重啦。。嘿嘿。。。。。

一路奔来,实在是累,突然发现居然自己一张相片也没留下,就到了白鹅岭了,连忙拔出相机啪啪来了几张

这是山上轿夫抬人的轿子,据说一次要一百多吧。人家挺不容易的,那么多阶梯,一路上感慨挑夫那个厉害呀。。。…

厉害的举行
厉害的举行烟寂 发表于 2010-3-22 10:05

{:4_111:} 哪厉害?
继续咯。。。。。

这么长时间都没有人头像,拍了张我的影子,可能自己和朋友都觉得不上相,一路上都没拍我们两,怕影响市容,呵呵。。。。影子。。。上图

哈哈…
在白鹅岭上自拍。。。。{:4_128:}
这里刚好有张地图来说明一下我接下来的行程。

由于现在西海大峡谷也没开放,,比较可惜,朋友还扬言下次等开放了还要再来黄山一次,又在嘟囔还要来看雪景。。。。我心想。。。。。。。没接话。。。。
当时我们到达这里的时间是上午10点37分…